{心得}Suqqu 眼线胶笔 Gel Eyeliner Pencil


Suqqu的眼线笔好像冷门一点,跟粉霜啊眼影的热度完全不在一个档次。我还是看了些repo的,都说不晕。想着眼线胶笔用了几个日系开架的,是不晕,就收了一支。结果~~~呵呵~~~比开架的还不如,晕得厉害啊!!!

 

开架的眼线笔买了好几个都是棕色的,就想收个黑色的,suqqu就买了01,黑色。其他还有棕色蓝色等5个颜色可以选。可以看一下suqqu日本官网,价格,颜色都有


 

眼线笔是2头的,一头就是笔头了,另一头是海绵尖锥。笔头这儿是旋转的,注意!用多少转多少!一下子转太多,回不去的!!!不要手痒!!!

 

笔芯偏软,描画的时候上色容易,线条流畅,很好画,上手简单。颜色也蛮黑的,不会偏灰。笔头不是特别尖、细,画出来的线条也不是超细,但很自然,画一次就行,不需要来来回回画好几道。就整个使用感来说,蛮好的,但是不防晕啊!!!

 

我油眼皮,夏天用,顶多3小时,晕得下眼皮一片乌黑!我觉得可能是天气热,出油多,就搁秋冬用。就现在12月啊,前几天杭州还大雪,冻成狗的气候条件下,我再怎么油眼皮,出油也比夏天少。晕!依旧晕!晕得比夏天迟一些而已。早上7点半左右上妆,午饭后,开始往下眼皮晕开了。用它的期间,因为要擦去下眼皮晕出来的黑色,即便是用棉签,眼妆也影响,擦多了,感觉下眼皮外眼角特别干,可能把眼霜啊,出油的油分啊,都擦掉了。眼纹都明显好多

 

防晕的招数我都有试,散粉先扑一下,或者用UD眼部打底,都试过,照样晕!大概夏天用了3次,冬天用了5次,磨合失败,丢一边积灰去吧

 

不是油眼皮的话,估计用起来觉得还不错,偏偏跟我八字不合,我老老实实继续用开架的吧,一支suqqu起码能让我买3、4支开架的眼线笔~~~~

 

 

 

 

 


评论 ( 3 )
热度 ( 2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