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Briogeo Don't Despair, Repair! Deep Conditioni


经常看tati和k妹视频的肯定熟悉briogeo这个牌子,她俩夸过好几次,当然,水分肯定有,只是应该不会难用,毕竟还得过allure奖,17年得过,看官网,18年又上榜单,就动心了,入了个发膜和洗发水。洗发水囤着吧,估计排队3个月才轮到~~~~

 

发膜的名字蛮好玩的,针对干燥、受损发质的,我起码2年没有染烫过了,不算受损发质,可头发长,干枯发质绝对是

 

超大的敞口,没有挖勺送,用的话靠手挖,卫生方面啊~~~我是用得快,236ml的量用5次空瓶,倒也不用担心期间会变质,短发、用得频率低的,要不考虑更小的容量,有30ml旅行装,也有946ml的超大瓶~~~

 

质地,白色的乳霜,但不是稠厚的cream,有点像乳液,但没有乳液的流动性,比乳液稠,比霜要稀,emmmm,意会吧~~~~~味儿是一股椰奶香,蛮霸道的香味,既可以覆盖洗发水的味儿,冲干净后还有香味残留

 

融入发丝很快,但涂好后,不是隐形的,而是有痕迹,发丝间白花花的很明显,好吧,可能是我用量费~~~~无硅,发丝打结没法帮助梳通

 

效果,一句话总结:清清爽爽又水润感满满。发膜是清爽类的,质地就没有日系开架发膜那么稠,头发干透后是轻盈的。润度明显有改善!发尾摸上去都没那么枯草,就是觉得有润到里面,真的“吃”进去。我头发长,用的时候可以做到完全不接触发根头皮,对头皮会不会加速出油,未知,油头皮的话,涂的时候最好避开,怎么说也是滋润的发膜

 

润的持久度一般般,秋天,可以维持一天发尾不用护发油,但第二天就维持不了啦,护发油抹上吧

 

顺滑度也一般般,比较不含硅,没法让头发像含硅的那般通顺、一梳到底

 

也不算特别贵,蛮好用的,货真价实的水润,起码秒杀一众开架(废话,价格贵么),觉得花了钱,有效果就值了。如果900ml大瓶有合适的价格,会买,反正我当护发素用,消灭很快的,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