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Chantecaille香缇卡 花妍卸妆乳 Flower Infused Cleansing


说了好几遍香缇卡的卸妆清洁类,量严重不足,卸妆乳正装就是100ml,不过蛮庆幸的,只有这么点量,不然每次用,手指都废了

 

瓶子包装什么,简单好看,玻璃瓶也有质感,这些没得挑毛病。但是这个压泵头啊!!不要做得那么小啊!!!泵头乍一看,像化妆水喷雾似的,特别小的一个,只能一个手指压。然后,每一压的量,少得令人发指啊!!!具体我形容不出一压的量是多少,反正我有数过一回,一次卸妆,压35下~~~~手指真的废了~~~~~

 

质地,略稠的乳液状,有一点点厚度,导致最后用完的时候,还会有点剩余,死活压不出,而泵头又是做死的,旋不开,总不能敲碎瓶子掏吧~~~~想想单价,想想容量,就感觉最后扔了几十块~~~~~

 

香缇卡家的东西味儿都蛮好闻的,就卸妆乳搞特殊化,看成分也是95%植物成分,也有玫瑰水,偏偏味儿就是怪异的玫瑰香,有股很淡的酸臭味,又扣分!

 

我都已经眼部面部分开卸了,通常卸妆乳就卸一下底妆,顶多再有高光腮红,偏偏底妆都卸不彻底~~~~

 

一般我是卸妆后,脸上湿的,就直接用洗面奶了,也不去检查有没有卸干净,后面几乎都是用皂基洁面,清洁力好得很。就有一次,刚卸妆完,冲水完,电话响了,棉柔巾擦干就接电话了。接电话的时候,低头一看棉柔巾,尼玛,全是淡淡黄色的印子,粉底液的印子!!!我是冲水冲干净,擦干水分而已啊,不是没冲水,卸妆乳直接擦拭啊!!!

 

第二天卸妆,我再试了一次,冲水后擦,呵呵,粉底液的黄色还有~~~~你一个卸妆乳,卸不干净眼妆也就算了,特么连底妆都卸不掉,价格还那么贵,去shi一shi好伐!!!!

 

要么当晨洁,当无泡洁面用,可我又不喜欢无泡,早上我用带压泵的泡沫洁面,真特么垃圾啊~~~~就如开头所说,还好,就100ml,量多了,怎么都用不完,更火大~~~~

 

不要买!不要买!!!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