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Plantur 39 防脱头皮滋养液


Plantur 德国的牌子吧,看盒子上印着1905年,可能创办于那一年,百年老品牌~~~之前微博上有发过优惠券,券后29还是39啊,超便宜!比我人肉德国买还便宜!小伙子DM里帮我买的,7欧多吧~~~

 

朋友住HK,她说在万宁也有看到,这个防脱的滋养液是129HKD。emmmm,这么看来,有优惠券的时候买,最划算

 

只是某猫店和HK,瓶身上都是写着汉字的,我德版的就都是德文,不知道仅仅瓶子不一样,还是成分上有差别。不懂

 

Plantur有分plantur 21和plantur 39。21、39是指年龄。但不是说一定要39岁40岁才可以用plantur39,我觉得可能就普通版和加强版的区别吧。Plantur21是预防,掉发不多;plantur39呢是针对已经掉发比较严重的情况。我就这么一瞎说,别跟我较真哈~~~

 

Plantur 21只有洗护,没有防脱精华液,瓶子是白色的;plantur 39的东西更全一点,除了绿色的防脱系列外,还有棕色瓶子的染后系列,可能是护色+防脱吧。此外还有口服的胶囊,他家的东西,目前我就用过这一个防脱精华~~~

 

头皮滋养液,5个字,还是叫防脱精华顺口,而且就4个字~~~

 

瓶口很好玩,盖子打开后,还有个小小的塞子,拔掉后,略细长的小口子,很轻松就能戳到头皮。我就直接往头皮上挤,磨合一下手劲,基本不会滴落。只是没法精确控制每一次的用量,只能大致上保证全头皮都涂过

 

质地是纯液体,倒在发际线的位置时,注意一下别往额头滴下来~~~

 

成分,咖啡因是有,主打就是咖啡因,另外好像还有锌。锌控油的,防脱精华通常不滋润,不会加速头皮出油,那么多牌子用下来,都没觉得有过润or控油,就它,真的让头皮出油少了!出油仅仅少了一点,举个栗子,本来今早要洗头,可以拖到晚上再洗,而这一天白天头发稍微拨弄一下,还是可以出门的。稍微有点抑制出油而已,并不会让油头皮出油产量清零~~~

 

防脱效果,正值秋天掉发量最多的时候,即便用了它,掉发量还是比春夏冬三季要多一点,洗头、梳头的时候,头发掉落情况还是很明显的。但要跟几年前完全没用防脱精华的时候比,是少一点,只是没有达到我的期望值吧。我没指望用了这类防脱精华,一根头发都不掉,但起码要少掉落一半,它,顶多少三分之一吧,防脱效果蛮一般的

 

生发方面,它没主打这方面功效,仅仅是防掉发。So,生发不用指望

 

可能刚接触这类免洗的防脱精华,用着可能会觉得有效果,我都用过N个牌子了,它属于中下水平,可能或许大概,不在掉发最多的秋天用,可能会好一点。如果跟我一样,有季节性掉发多的,秋天别用~~~~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