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Balea Professional 专业护发免洗精华 Anti-Spliss Serum


之前写过个Balea Professional的发膜,这次是同系列的护发精华。我本来想买护发油的,结果人家给带错了~~~发油是100ml的,而这精华是30ml。我头发长啊,那么小一瓶,不经用啊~~~

 

一样是主打坚果油,什么杏仁油葡萄籽油的,好像没有阿甘油?我就度娘翻译翻了下官网,德文哪里看得懂啊~~~反正不用洗,干发湿发都可以用

 

质地是透明的啫喱,比较稠,用的话一定是少量多次,以免头发粘连。抹开的延展性不如纯油的护发油,但比油更清爽一些,起码无油感,手心里也不会油乎乎

 

应该是含硅的,抹上后发丝用手指更容易梳理,假滑感比较轻微,但还是感受得到。我不介意护发油含硅

 

它不是纯油,头发干透后不会感觉“重”,发丝偏轻盈,这点我喜欢

 

润度一般般,比不过油状的护发油,在潮湿的包邮区用没问题,冬季大北方暖气房里,不行

 

柔软度、光泽度、防毛躁都有一点,但并不特别出色,中规中矩的水平。看在那么便宜的份上(2.95欧),用用也就用用,今夏人家再去德国,我会再买100ml的护发油~~~~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