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Illi 3款面膜 山茶花 莲花 艾草


我也忘了哪里来的面膜套装,买的?送的?反正一盒面膜套装里头总共15片,每款5片,也不是什么三无,也心安理得用着呗

 

一理,illi,是韩国爱茉莉旗下的牌子,还是全智贤代言的。霓虹几个大牌子,比如资生堂、kose,下面也分了800个品牌,我大部分都可以记住什么牌子是资生堂的,什么牌子是Kanebo的。但韩国的这些品牌,我真记不住~~~偏偏还品牌来得个多~~~~

 

红色的是山茶花面膜主打滋润;绿色是艾草,好像是舒缓、镇定的;蓝的是莲花,也是保湿。正装好像是一盒10片,但我觉得没必要买,这种开架面膜没什么好玩的点的话,我觉得用啥都一样

 

每片面膜20G的精华液,不多不少~~~面膜纸质比较厚,倒也刚好吸满精华,袋内不会剩余太多,差不多也刚好敷15分钟

 

面膜纸厚么,服帖度不太好,边边角角容易翘起。剪裁也没什么大毛病

 

反正就是很普通的开架面膜,没啥效果,也没特点让人印象深刻,大多数都给我家老雷去用了。他不是几年前迷上高尔夫了么,又不喜欢防晒,人晒得乌漆嘛黑的,本来就不好看,肤色一黑,更丑了~~~丑到妞都不愿意她爹去开家长会,每次都叫我~~~~老雷敷敷面膜,让他自我感觉上“嫩”一点,“水灵”一点吧~~~~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