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Mor 栀子 身体霜 Snow Gardenia Body Butter


Mor是澳洲的牌子,做体护、家居香氛、蜡烛为主的品牌,中高端的定位。包装就看得出,有点欧洲宫廷贵族的奢华感

 

他家体护里,护手霜比较有名,香味则是棉花糖比较出名,一综合,棉花糖护手霜知道的人相对最多~~~~做体护为主么,品类多,香味多,光是身体滋润的,就有身体乳、身体霜、身体黄油,lotion、cream、butter3种质地~~~我这个栀子的就是butter

 

现在去官网看,butter的香味只剩8种了,我记得以前有10几个~~~~butter么,肯定滋润,肯定冬天用啊,挑个白花香的,冬天不怕甜腻

 

质地,非常结实,硬邦邦的一罐,瞅着有点像蜡烛,真的蛮硬的,很难沾取!得靠抠!又没附赠的挑棒,要么直接指甲去抠,要么自行找个挑棒来挖

 

一般butter的身体霜,看着蛮扎实,但掌心揉一下,体温的温热下,会软化,会变得很好推,质地会转变,像cream。它不会~!起码我掌心软化不了它!!以至于涂开极难涂匀!!量极少的情况下,软化明显一点,会变得好推一点。可如果涂身体,少量多次,那光是涂个身体乳都一小时……冬天的杭州没暖气,擦个身体乳冻感冒,不值得啊

 

放弃涂身体了,我就拿它涂脚丫子,脚踝,涂抹的皮肤范围小,再耗时也有限。呵呵……图样图森破~~~~

 

抹开,大概涂匀吸收后,立刻穿袜子,不要反复揉,不要揉到彻底完全吸收!!否则,立马搓泥给你看!!!一脚丫子的泥……我明明刚洗好~~~~头疼

 

搓泥比by terry的更严重。连续用了2个搓泥的身体乳,无语了

 

也就香味值得夸了。味儿是栀子+茉li+香草+檀香,还有点前中后调的节奏,且味儿纯正自然,一点都不人工,也不low

 

如果同香味的body cream,可能会满意得多,butter的真的用了心累~~~~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