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潘婷 奢润洗发水护发素 & 3分钟奇迹护发素


去年618的时候,某猫大促么,在官方店买了潘婷的这一套洗护。有大促真的挺划算的,我不是还买了双管护发油,已经写过了~~~

 

截了图,洗护套装是99块,但跨店券啊,满减啊,还有红包啊,减来减去最后到手是86块

 




洗护都是300ml,另外有530ml的大瓶可以选。目前,它特么又有新版了!!!去年618收的,到现在也才囤半年而已啊,尼玛,就已经是旧版了?!某猫官方店去看,依然是跟我一样的,还是旧版,但霓虹官网上,出新版了~~~真是用旧版的命,我认了

 



之前说双管护发油,说起过产地,日本和泰国产的。洗发水、护发素,我以为也会是日本产的,结果拿到手一看,广东产的!国产!唉

 

洗护的香味蛮好闻的,比潘婷超市系列的要“高级”一点

 

洗发水是乳液状,颇浓稠,用量无需太多,起泡很不错,泡沫量很可观。说是无硅的,但丝毫没有干涩感!头发也不怎么打结,甚至洗的时候会觉得它不像无硅洗发水,顺滑软润得不可思议!

 

略滋润,会加速油头出油的,我冬末用倒还勉强ok,勉强能维持隔天洗头。蓬松度没的,头顶自然蓬而已,但很柔顺,炸毛的发质用,能稍微服帖一点

 

护发素蛮普通了,白色乳液,含硅!且含量不低!!一般我不搭配同系列洗发水用,而是跟一些干涩得要死的无硅洗发水搭配,好利用护发素来帮我梳理打结的头发

 

含硅的顺滑度没得说,极易梳顺发丝,赤果果的假滑感!含硅,这个使用感的确比无硅的好,触感内个丝滑啊

 

润度也比普通开架护发素好一点,正常健康发质,长度不长的应该可以不用护发油。我还是需要,头发太长了,而且发尾极干燥,洗好的当下发尾是不干,但第二天干得炸毛~~~

 

不介意国产的话,使用感还不错,尤其洗发水,无硅的居然不干涩,大大的好评,油头慎重。新版的话,有大促可能还会买吧……空瓶大户还是更喜欢开架,不然太费钱了~~~

 

 

这个我有3支正装,当时买2个正装,送1个,再送2个70ml的,勉强算用了4支吧。它挺火的,好像是哪个女明星带火的吧,说是护发素,其实跟发膜差不多了

 

它泰国产的,非国产,非日产。如果去泰国旅游的话,可以带一点回来,比起动辄500ml的洗护,不占地方,分量也轻

 

很稠厚的乳霜状,就跟日系开架发膜差不多。味儿很香甜,比洗护更偏果香点,也更浓一点

 

含硅!硅量蛮高的。一涂匀,打结的发丝分分钟可以梳理通顺,不容小觑的硅滑啊

 

滋润度的确比护发素要更优一点,但润得很表面,没有深层滋养感。干透后的发丝,服帖,柔顺,不易打结。顺滑可以维持到下一次洗头。对于自然卷、毛躁、抛发的发质来说,比较适合。

 

就当护发素来用吧,不介意含硅的话,挺好的。修护啊什么的就表指望了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