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Alverde 枸杞Q10紧致安瓶


Alverde也是DM的自有品牌,只不过主打有机,感觉上比balea更“高级”一点。自有品牌的价格相当亲切,一盒7支的安瓶,大概3欧多吧,烂菜叶价啊

 

这个是枸杞系列的,给30+的熟龄皮用的(好像还是干皮),且孕妇可以用。枸杞,德国佬研究枸杞感觉挺怪的,他们也会保温杯里泡枸杞么??改天碰着人家小伙子我问问

 

这个系列有日晚霜,眼霜,但刚刚搜了下DM德文官网,居然没有安瓶?!不知道确切价格

 

在网站里就找到了一个安瓶,抗老滋润的,那么大的获奖图标,下次我试试。价格就参照这个安瓶吧

 

安瓶一支是1ml,往常西班牙各牌子的安瓶,好像都是2ml的量。1ml也不算少,只是不能顺带涂脖子,涂脸是够的

 

玻璃瓶,而且很小只,掰开的话直接用手,没有什么塑料卡扣送。包装上有写,用纸巾裹住掰开,我都徒手掰,2盒用下来,极偶尔会有掉玻璃渣的情况。可能平时平放,再加千里迢迢从德国回来,每个安瓶几乎是瓶子里一半,盖子里一半。掰开前要先敲几下,都落回瓶子里。需要敲,质地是乳液的,蛮稠的,不会一倾斜就流回去

 

真的是给熟龄肌(干皮)用的,几近乳液的质地,涂开无碍,但涂好有点闷,感觉油分比例比较大。一涂上,瞬间被我作为面膜前的打底精华用,不是早晚护肤当精华用

 

润度比之前的natio精华要好,抹开没觉得多腻歪,但本质属于油润卦,如果膏状保湿面膜前用它打底,我油皮伺候不了。磨合了一下,nuface不是要先涂胶么,涂芦荟胶前,它打底,再nuface,用完后芦荟胶先不擦,压缩纸膜接着敷2、3分钟。滋润度刚好,比单擦水膜润得更久,也不会加速出油

 

皮肤干的,可以买来玩玩,擦脖子也挺好。油皮么,天都逐渐热起来了,表买它~~~~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