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LUCIDO-L 阿甘护发油  Argan Rich Oil Hair Treatment


我在日本松本清买的,1200円。没具体做功课,只是隐约有点印象,18年COSME榜单的前三。结果在柜台前一看,有3种~~~不是忘了么,就看外盒上的几个看得懂的中文字,挑了个蓝色的

 

开封前再看了一下,买错了~~~COSME上榜的是粉色的护发油,以轻盈、柔顺出名。而我买的蓝色,是最稠厚的~~~稠就稠吧,反正干发尾,炸毛发尾适用就好

 

发现他家有湾湾官网,繁体中文,做功课总比去日本官网,or COSME日本官网方便。选发油,要轻盈选粉色;要滋润选黄色;要超滋润,发尾极度干枯,选蓝色~~~蓝色是最润的

 



一瓶60ml,我大概用了一个月~~~仅仅从头发中间至发尾的地方擦而已,用量还真蛮费的

 

质地不是纯油状,很稠的凝胶模样,少量多次抹,否则极容易发丝粘连。涂匀蛮差的,不易推开,一定要注意用量!

 

润度真的挺好,不逊色于纯阿甘油,发尾的最末端,通常护发油我会涂2次,它只需要一次,不然就会发丝一束束的,不自然。持久度在春天用也很满意,起码在江南,绝对可以维持到下一次洗头

 

另外,它可能含硅,看不懂日文啊。可一涂上,之前略打结的发丝,变得极容易梳通顺。且干透后,发丝摸上去的触感,硅滑感比较明显。发油,跟护发素一样,我不介意含硅,能梳顺头发,不会在梳开的过程中扯落,蛮好~~~

 

就是质地不讨喜一点,太稠,可能就使用感来说,粉色的最让人满意,但润度,我这种干到炸的发尾,应该是蓝色最适合。能不能中和一下啊?又润足了,又质地薄?!

 

属于药妆店购买清单里可以列上去的一个,只是天快入夏了,蓝色有点不太适合了`~~选其他颜色吧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