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By Terry玫瑰保湿面膜 Hydra Rescue Aqua Mask


By terry的底妆啊彩妆啊说过不少,挺喜欢的,2年前去巴厘岛,用过他家的护肤,也挺喜欢的,可能跟玫瑰有关吧。俗人如我,就喜欢玫瑰香。主打玫瑰的护肤挺多的,香缇卡也是,但我觉得by Terry的玫瑰比香缇卡的更好闻,仅香味PK,by terry win

 

护肤相比彩妆线更冷门一点,面膜则更没什么人提起,我也是冲动,去年去HK的时候,靠柜买了~~~~HK买真的不划算啊!!!!那边叫水漾亮肌面膜,770HKD!!!!回来看了下官网,才62.5欧!大概相差200块啊!!!以后真的不想去HK买东西了,完全没有价格优势

 

一般我这种大油田是不用膏状的面膜的,尤其是膏状保湿面膜,但因为个人原因,时不时要去大北方,我真的受够了帝都暖气房的干燥,室内湿度就只有11,开整晚的加湿器,最大档,也才30左右。要知道杭州长期湿度50+~~~怎么比~~~~~在北方,我都不觉得我是老油皮了,还遇上感冒,鼻子脱皮,膏状保湿面膜还好有这么个囤货

 

外包装粉粉的,但面膜颜色是蓝色的,蛮少见的蓝色面膜,不是阿凡达的蓝~~~淡蓝色!!味儿真心好闻,淡悠的玫瑰香,不浓不刺鼻,不带臭味,香缇卡的玫瑰香偶尔会画风走歪,特别特别好闻

 

质地兼于乳霜和啫喱之间,应该算凝乳吧。没流动性,非常好涂开,只是厚度比较难涂匀,总是会厚薄不匀的情况。涂薄的地方,10分钟后会变成透明的,厚的地方依然是蓝色

 

官方说可以过夜,真的不建议过夜。它不会完全吸收,即便变透明了,始终是黏黏的,除非睡觉可以保证整晚都不翻身,不然肯定都蹭枕套上~~~我就敷个10-15分钟,然后洗掉~~~

 

应该是蛮温和的,我鼻翼脱皮那个厉害啊,涂上也没刺痛感,但易过敏肤质用着怎么样,不知道~~~

 

膏状面膜我习惯了用湿的棉柔巾擦掉后,再清水过一遍。没有油膜感残留,一点都不油,也没堵毛孔的感觉。直接水洗估计会油感强烈点,我都没试直接冲水~

 

保湿效果是即时可见!立刻缓解!脱皮不会说敷一次面膜就好了,起码大大改善!我连续用3天,脱皮几乎好了一半!!!但不敢再继续连续用,油啊~~~鼻翼脱皮ing,鼻头冒油依旧的,保湿的面膜接连用,出油量哗哗哗要爆表了

 

提亮什么的也有一点点,可能是皮肤充盈饱满,再加上棉柔巾擦拭,多多少少也擦掉了点废旧角质。没有真的美白效果,人家也没提。抗老啊,紧致啊,都没,就一个普普通通的保湿面膜

 

保湿的本职做得挺好,补水+补油,油皮慎重,如果地处干燥大北方,或许还可以试试看,潮湿地区的油皮,别买。再买,不太想,虽然味儿好闻,虽然用着还行,但它不是我的必备品,而且HK柜被宰(定价高),我有心理阴影了啊~~~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