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Moist Diane黛丝恩 摩洛哥油发膜 奢华损伤修护型


霓虹的开架头毛护理牌子,14年的时候,就用过他家红色瓶子的护发素,真心挺一般的,没啥润度可言。没想到现在越来越火,一开始也就进口超市有卖,现在是普通大超市都进入了。就挑个发膜用用,发膜的润度总比护发素要更好一点,如果发膜再不好用,整个牌子拉黑

 

他家滋润系列好几个,主要是有2个系列,植萃系列和精油系列。这发膜属于精油系列。有国内官网,我截了图,一看就明白

 



总共5种颜色,只有这系列有发膜~~~不太会买错

 

开架的发膜我通常都当护发素用,便宜呗~~~200G,软管包装,但塑料挺厚的,快空瓶的时候蛮难挤的。用到后面要剪刀出马,这边已经挤不出了,但一剪开,挂壁严重,瓶底也剩很多

 

颜色,跟底部掀盖的颜色接近,土黄的,不要乱联想~~~非常稠厚的质地,妥妥的霜膏状,涂发丝上比较难推匀。洗头后,发丝不要绞太干,湿润的头发相对更好推开一些

 

含硅。涂匀后,假滑感极其明显。之前用的洗发水再干涩,发丝打结再严重,涂好后,手指可以轻松梳理通顺

 

它的质地厚且粘稠,我用量又多,冲洗略费水,要注意冲干净些,仔细点

 

效果么,顺滑是毫无疑问的首当其冲。再也不用担心打结,难梳理,梳头发扯掉发丝的问题。润度比开架的护发素要好,我那极度干枯的发尾,洗后的当天,忘了涂护发油也无关紧要,还是能感受到润度的。只是第二天,原形毕露,护发油还是要抹

 

不是说了质地厚重么,头发干透后不够轻盈,比较“重”,跟Fino发膜一样,头发会有“压扁”的感觉。相对的,更服帖,我这种炸毛型抛发,其实是挺适合的,只不过更喜欢轻盈的那种润度

 

不介意这种稠厚质地的,用的时候避开头皮,可以试试,毕竟老是用Fino也会厌,换换口味么~~~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