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Asience 樱花浓密发膜 限定版


年初去霓虹的时候,在松本清买的,只是看到粉粉的包装觉得蛮好看,而且我不想背500ml的护发素回来,太沉了,开架发膜基本都是180G,200G,比起护发素,轻且不占地方,就收了几个开架发膜回来

 

自己买真的比某宝便宜多了。我买大概是1000円左右吧,具体多少记不住了,但某宝上搜,都是108、118的价格,快翻倍了~~~

 

樱花是今年的限量版,说是泡沫染发剂里的同款发膜。我没用过他家的泡沫染发剂,虽然很火,口碑也很好。我那么长的头发,估计染发要用3盒吧~~~看过不少人说里头的配套发膜好用,可惜没有单独出。虽然我不知道有多好用,但现在有这个樱花发膜了,就是染发剂里的发膜~~~

 

我在日本官网里没找到,大概已经下市了吧,毕竟限量版~~~官网上只有东方美发的发膜


 

发膜180G,大敞口,非常非常稠厚的霜状!含硅!硅含量绝对的高!!打结的发丝分分钟可以梳通。味儿很香,人工香的痕迹极其重,冲干净后,依然留香浓重~~~

 

含硅的护发素、发膜,我都不介意,但避开头皮!倒不是怕硅残留头皮,而是发膜稠厚,润度很好,不仅会加速头皮出油,更会“压扁”头发,没那么蓬松,发顶的小绒毛都立不起来的节奏

 

效果,补水补油感的确很好,比开架护发素好得多。发尾没那么干燥,洗头当天,发尾不用发油都可以,第二天需要擦发油了。柔顺是肯定的,顺滑服帖,我这种抛发、炸毛型发质,头发变得乖巧垂顺,跟炸毛完全没关系了

 

还不易打结,随手拨弄头发,都是顺畅的,不会捋一半卡住。我头发细、还特别长,特别容易打结,含硅的顺滑感,的确是蛮讨喜的

 

它跟Fino发膜除了香味不同,几乎一样,滋润度好,含硅量高,头发没那么轻逸,会比较“扁”比较“重”,更适合秋冬用,干燥且易起静电的时候用,最适合,夏天用就要注意避开头皮,免得出油更快更多~~~

 

蛮好用的一开架,只是某宝买太贵~~~我买过霓虹的原价,翻倍去某宝买,心不甘情不愿啊~~~

 

 

 

 

 

 

 


评论
热度 ( 2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