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Kose 清爽水润防晒啫喱 SPF50+ PA++++


Kose开架系列的防晒,小金瓶很火,口碑很好,我有入,但目前用这个淡蓝色瓶子的防晒啫喱,涂胳膊涂腿很舒服

 

他家的防晒,也跟日系防晒一样,即便不是每年,也隔一年会改版一下。这瓶防晒,今年没动,起码现在看日文官网,外包装没变化

 

这防晒有大小瓶,小瓶100G,大瓶160G。大瓶有压泵,我去年买了小瓶,虽然带出门方便,可还是觉得有压泵用起来更顺手,今年就入手了大瓶

 

只涂身体,没有涂脸!糊脸上什么使用感,不知道~~~

 

说是gel,更偏乳液一点。无香料,无色素,但是有酒精!酒精味我闻着是挺清晰可辨的,酒精过敏的话,慎重

 

涂开非常清爽,水水的,丝毫不油腻,也不粘,只是吸收会慢一点。成膜后,非常干爽,也不搓泥。不搓泥我是指正常碰触皮肤,不会搓泥。如果故意用力去搓揉,可能还是会吧,我没试过……

 

整体使用感,跟日版妮维雅防晒很像,基本上没什么区别

 

防水估计没有,我仅仅日常通勤涂四肢涂脚丫子,上山下海的别用它!长时间户外呆着,也别用它!

 

日常用,就算防晒值没有标识上那么高,但也够用了。糊好它,出门再打阳伞,开车再带防晒袖套,同时做好硬防晒措施的情况下,没黑~~~

 

它的防护力肯定不行,但胜在使用感讨油皮喜欢,用厌妮维雅,可以找它代替一下,换换口味。防晒,不能怕麻烦,我宁愿麻烦,也不愿意晒黑~~~~

 

 

 

 

 

 


评论
热度 ( 2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