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日版 妮维雅防晒啫喱 & 高保湿防晒霜


防晒真的不能囤货啊!这俩防晒都是去年买的,尤其这个防晒啫喱,140g一瓶,我买了6瓶……高估了自己的消耗能力,结果去年夏天没用完,今年只能继续用~~~今年又出了新版的啊!!!我眼巴巴看着新版,苦逼用着旧版~~~发4,防晒绝对绝对不囤货!!!

 

这个就是今年新版的日本妮维雅防晒,号称素肌感,速干

 

先上了防晒啫喱的图,就先说它好了

 



这个就是今年2019年的新版,最上图的压泵,我的就是去年的旧版~~~新旧版都是super water gel,新版依然有80g的小瓶,和140ml的大瓶。大瓶用起来比较方便,有压泵么,我囤的6瓶都是140的大瓶~~~

 

日版防晒不是每年改版么,蓝色瓶子的之前版本是白瓶子。早就淘汰了,也没必要多说~~只是记录一下(白瓶子我也有买,忘了写而已)

 

质地凝露状,推开水汪汪的,极其清爽,而且完全不油!我是涂身体的,没往脸上糊过,面部使用感不知道~~~

 

除了酒精味略大一点外,清爽不粘,不泛白,不搓泥,成膜快,又没闷闷的一层膜感,使用感特别好,夏天用着很讨喜

 

但!防晒力,很差~~~号称是SPF50,PA++++,绝对没有的!如果在户外,绝对要1小时补擦一次的节奏!日常通勤,也不能早上糊了,一天就不管。上班前要糊,下班前也要再糊!不能放松,不然绝对会晒黑。一般我用,不出门的时候用~~~~宅在家也要涂防晒么,但不直面阳光,这种防护力差的防晒,我都这样用……出门绝对不放心,更别提旅游,旅游打算靠它,不靠谱,肯定晒黑。安耐晒金瓶才是出门必备的

 

也因为薄,防护力差,卸除很简单,沐浴露一洗就干净,根本不需要什么卸妆油先卸一下的,沐浴露足以洗干净

 

哦,还有防水,就……表当真,防水请找安耐晒小金

 

它就一个水淋淋的使用感好而已,阴天雨天or晴天宅着不出门,考虑。但凡出门,请它靠边

 



这个是去年出的新版cream的防晒,跟普通防晒很好区别,外包装颜色就不一样。它主打滋润,当然更适合干皮,我仅仅是秋天用来糊身体,便宜么,糊身体也不心疼

 

因为只糊四肢,面部使用感不知。而且糊身体不是用量费么,我用了1支觉得挺好,就……又囤了10个……咳咳,去年没用完,今年继续用~~~~

 

上面提到的防晒啫喱,水淋淋的夏天用着都很舒服,到了秋天就不行了,没啥滋润度,就算是糊四肢,也觉得润度不足。但秋天也会穿五分袖七分袖,穿各种裙子,还是需要糊防晒,它真的超适合!!

 

乳霜状的质地,用来当身体防晒润度刚好,完全不需要提前糊一层身体乳,润度足够应付秋天。润足一整天是不可能,但秋天防晒也是要补擦的啊,补的时候,不就又润了一遍么~~

 

也是有酒精的,味儿很明显,介意酒精的,慎重

 

它是物化结合的防晒,去年看过防护力的po文,好像是全波段都能防护住。好像,我记不清~~~我觉得不太靠谱,防护力可能比上头说的防晒gel好,但绝对比不过欧美防晒or安耐晒这种,就按我自己的习惯,出门是用,但补擦很勤,虽然没一小时擦一次,但一天统共擦个3次是绝对有的

 

既然润度好,刚涂好会有一点点油光,只是涂身体,要求没那么严,稍微油亮一点可以接受。浮油、油亮都不严重,极弱的泛白,涂好后不会说身体肤色变白一个色号

 

卸除一样,沐浴露即可洗干净,不难卸。至于号称防水好,可能也只比自家防水gel好一口气吧,真的下海玩,请继续找安耐晒~~~

 

新版的素肌感,我是有兴趣,但一个用了6瓶,一个是11个,让我歇歇,暂时不想看到妮维雅的防晒了,说不定明年还会改版,我明年再买好了,so,19版的,放弃了~~~

 

 

 

 

 

 


评论 ( 4 )
热度 ( 3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