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AA网 玫瑰花水


跟他家芦荟胶一起买的,虽然现在早已不流行花水(纯露)泡纸膜敷脸了,但我还是收了瓶。Nuface用完后,脸上还有芦荟胶啊,就敷上纸膜,趁这个时间,把nuface擦干净,收好,或者去充电。就敷这么1、2分钟,我不担心会过度水合~~反而还可以用纸膜顺带擦拭掉芦荟胶,不然直接水洗,很粘肤,很难洗

 

他家500ml大瓶的花水,可能本身设计就不是当爽肤水用,瓶口大得出奇!要么用量大,泡纸膜;要么倒喷雾分装瓶。反正原瓶不适合倒一点点当爽肤水

 

关于品牌的争议,在说芦荟胶的时候我提过,这儿就不重复说了

 

这玫瑰花水,可能真的蛮“纯”的。纯到我闭口大爆发!!!之前我也是仪器用完后,湿敷1、2分钟,频率顶多一周2次。用其他化妆水都没问题,但就它!大概用了2周左右,下巴、人中的闭口密密麻麻冒出来!这期间我没换护肤品,精华、乳液什么都没换,摆明就是它的问题,不敢再用了~~~

 

那么大一瓶,总不能扔啊,喷雾分装瓶出马!瞎用。比如当护发喷雾。香水不能喷头发上啊,但纯露可以,而且微微的香味,也不会扰人。比如车内,前前后后喷个十几下,当空气清新剂。喷衣服上,抽烟后or火锅后,可以稍微遮掩一丢丢。补身体防晒前也可以喷一下~~~

 

就这么乱七八糟乱用,用完~~~

 

油痘皮还是尽量别用玫瑰花水,比较容易催发痘子闭口。我是老实了,玫瑰控犯病也避开,大不了以后用玫瑰的化妆水,添加了其他杂七杂八成分的,反而好一点。只能说A网的玫瑰花水太纯粹,好是好,可惜我伺候不起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