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Miriamquevedo迷莲卡薇MQ铂钻韧泽鱼子酱护发精华 Platinum & Diam


拜“初代网红”章小蕙所赐,这个名不见经传的牌子一下子火起来了。我对于她的推荐,还是有点愿意相信的,尽管也是收钱推广告,总觉得以她对各种护肤、彩妆的见多识广,不可能为了钱去推一个三无。抛开人品,抛开她这个人怎么样,仅仅对于她对护肤的坚持以及品味,我蛮喜欢的

 

比如早期,最经典的就是jo malone红玫瑰。我之前写JM红玫瑰也算比较早,2010年的时候,那时候JM哪有现在那么火,可章小蕙是02年的时候就在夸了,比我早了足足8年~~就算我10年写的,09年买的,那也是远远晚于她。更何况我就是看她夸了红玫瑰,我才长草去买的,当年,小清新的JM红玫瑰真的是迷死我了~~~极其成功的跟风

 

现在她公主号复出,推荐这个Miriamquevedo,尽管还愿意信赖她,可现在各种野鸡牌太多了,我又不是幼稚冲动的中二,没有马上跟风。小伙伴去韩国,在新罗免税店买买买的时候,看到有Miriamquevedo,问我这牌子好不好,有没有名。我便让她带了点回来。一个正儿八经的免税店,对于新品牌进驻肯定比普通消费者更严谨慎重,这么看来,起码不是什么三无、野鸡牌了

 

他家我收了护肤、洗护,慢慢排队用,最先轮到的就是这个铂钻系列的免洗精华乳

 

先在新罗截几张图,可以参考一下价格

 




讲真,新罗的价格比某喵官方还贵~~比如截图里,这个护发精华,约442软妹币,而某喵官方,无券的情况下418软妹币~~~不过免税店有各种优惠,还有VIP价,折下来比某喵官方原价更便宜

 

他家洗护系列分好几个,蓝瓶子的是基础款,极致鱼子酱系列;白瓶子的是白鱼子,还有金灿灿的黄金系列,已经黑瓶银盖的铂钻系列。铂钻是最贵的,不仅有鱼子酱,还有钻石粉末、铂金粉末,好像很土豪的样子,居然我也有把钻石抹头发的一天~~~

 

瓶盖拔掉后是压泵,压出来是白色的乳状,蛮稠的,并不是薄的有流动性的。干发湿发都可以用,一般是我洗头后,头发不滴水的情况下用。乳状的么,也不会油腻,只是也要注意,少量多次糊上头毛,才更容易均匀涂好,不会发丝粘连

 

里头真的是有钻石粉啊,涂完后手心都blingbling的!去洗手的时候心在滴血啊,把钻石就这么冲走了,老雷说了句,要不弄个盆子攒起来,积少成多么,等积满一脸盆,这些粉末捏把捏把,还可以捏出个一克拉钻石……还一克拉,真敢瞎说~~~站着说话不腰疼,不理解咱大金牛的抠

 

不过涂头发上,真没太过亮闪的视觉冲击!放心,半点反光都没有的~~~顶多会觉得头发有点光泽感,蛮自然的亮泽,不夸张不过分。对于染烫后受损,或者干到炸毛的发质来说,的确有点“化妆”的效果,显得没那么干枯

 

润度么,一般般。比不过纯阿甘油这种坚果油,但跟普通含硅的复合调配护发油,几乎差不多润度。我的超长发极干发尾,可以维持2天的润度,就是今天洗头后涂了,润;明天也能润足;后天又要洗头了,这一天的发尾就觉得干巴巴了,要么补擦,要么抓紧洗头~~~

 

它对于染后的护色,烫后的卷度,号称都有效。我现在黑长自然卷,不染不烫,体会不到

 

柔顺不毛躁也有,毕竟头发表层糊过了,会比较服帖,没那么炸毛。避开头顶涂的么,不会让头顶发丝变扁,自然不会扁塌

 

至于深层修护,没的~~~开叉的话,剪!

 

除了用后手心有亮粉残留,需要洗掉外,没太大毛病。头毛护理预算足的,可以考虑。他家的护发油也有,比护发精华更贵,下次有小伙伴去的话,估计会再买来试试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