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Babycoccole 婴儿面霜


没啥功课,就是瞅见有大额券,券后29还是39块钱,差不多3折啊,白菜么,立刻收了个用。用之前才稍微搜了下,这牌子是意大利 health products旗下的婴儿护理品牌,也算是正规牌子,非野鸡非杂牌,便放心了。之后又有大额券,陆续收了身体乳啊、沐浴露这些,还囤着,到时候空瓶再说

 

意大利牌子么,上面都是意大利文,我文盲一个,只是看在管体上印着0+,应该是新生儿也可以用的。我是给圈仔用,但后面几乎一半是我用完的~~~

 

说是面霜,质地是稠实的乳状,没啥流动性的乳。有股一闻便是婴幼儿产品的香味,淡,好闻。它是油润卦的,滋润度比较高,夏天的空调房里还是比较干的,纯乳液的话我担心润度不够,基本上圈仔是晚上用,白天不涂它的

 

用量不需要太多,多了会油亮且过润,还会拖白痕,指甲盖一点的量涂娃的脸,足够了。在干燥的空调房里过一晚,再加上用量不过分,润度刚好,圈仔的脸蛋依然是Q弹不干绷的

 

我么蹭来当护足霜和护手霜。涂脚么,用量稍微多一些,拖白痕情况有,不严重。只是涂完油感很明显,最好穿上袜子,不然会蹭到床上。润度真的很不错,尤其穿上袜子后,封闭状态,水分油分都不易散去,第二天就会觉得脚上的皮肤润润的,涂防晒霜都不需要提前再糊一层身体乳

 

当护手霜也一样,过夜没问题,只是涂好后手部油乎乎的,捏不住笔的油。仅适合过夜用,白天不适合

 

圈仔皮肤没有什么湿疹、口水疹,也不过敏,镇静舒缓方面没体会~~仅仅觉得润度挺好,虽然油滑了些,但便宜么~~有大额券的情况下,买来当护足霜用都挺值~~~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