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丹平制药 Atopita 婴儿保湿面霜


丹平制药也是霓虹的大型制药公司了,药品什么的也有,只不过没有小林制药那么有知名度。而atopita是旗下专门给baby用的系列,新生儿都可以用的,产品挺齐全的,除了最常见的洗发水身体乳面霜之外,还有防晒霜、润唇膏。用厌贝亲、和光堂的话,可以试试它家,多一个选择

 

价格不贵,这个面霜我在霓虹买的,650円,基本跟贝亲持平

 

我就买了面霜试试,其他没买~~

 

面霜是无香料无色素的,通过过敏测试,但极度敏感的,正在发湿疹的皮肤还是别乱买乱用。

 

它是面霜么,自然是比较稠的,最最常见的白色乳霜状。用量注意一点,不能太多,会拖白痕。圈仔冬天用的,仅仅图个滋润度而已。就润度来说,杭州的冬天足够!可能跟遗传我的城墙皮也有关系,反正他脸蛋从来没干燥到发红过(夏天玩得满头大汗的红,不算哈),更没有皲裂的情况出现过。就早晚涂一下,安然过冬

 

夏天会嫌腻,入夏后还剩半管我当护手霜用了~~~润度也挺满意的,偏油润,睡前厚厚糊一层,足以润足一整晚,不比欧叔叔乳木果逊色

 

我也是随手买的,不仅没踩雷,还觉得挺好,推荐一下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