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Dove 沐浴慕斯 Shower Mousse


沐浴慕斯真的是我最爱,尤其适合夏天,不需要用沐浴球搓泡沫,不需要搓澡巾搓身体,就泡沫在身上揉几下,不会清洁力过度,又洗干净汗渍。同时,咳咳,用量也费,空瓶快,不同香味尽管各来一瓶,不担心用不完。So,各品牌的沐浴慕斯,我都很有兴趣

 

Dove家的沐浴泡沫之前有写过个樱花、保湿浓密沐浴泡,属于按压出泡沫的,按一下,出一点泡沫,洗澡的话,全身需要摁泵头十几下。而这个沐浴慕斯,是金属瓶,压力罐,摁住泵头不放,泡沫就会源源不断涌出,不用反复摁,更方便

 

只是它用之前一定要摇一摇!!摇过后,泡沫几乎是喷射而出。且泡沫从小小的泵头里出来是特别膨特别有弹性特别紧实特别细密的泡泡!真的跟棉花糖似的,超丰盈!完全看不到气泡孔!如果不摇,就扁塌塌的一坨~

 

不过它的泡沫是“死”的,如果搭配沐浴球,泡泡不会越搓越多。相对的,用量会稍微费一点~~不过我、妞、圈仔三个人一起用,一瓶也能用半个月左右。一个人用,起码能用足一个月吧~

 

香味选择有3种,粉色的樱花,黄色的摩洛哥坚果,绿色的椰子。我是某喵官方买的,买一送一。几十块钱2瓶,dove的价位就这样,贵不到哪里去。别原价买,他家逢年过节就搞促销,常年发大额券,起码等发券的时候买

 

清洁力么,一般般,夏天冲澡频繁,用这种清洁力较差的刚好。每次都皂基沐浴露的话,反而伤身体的皮肤屏障了~需要搓滋泥儿的话,它不适合~~

 

入秋了,今年的慕斯新品也用了差不多了,明年出新品再继续用,跟慕斯不离不弃的节奏~~

 

BTW,这个不仅仅是沐浴油慕斯,还可以兼职刮毛泡沫。我四肢上的体毛又细又少,不需要剃毛,为我省了一笔钱~~

 

 

 

 


评论
热度 ( 2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