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妮维雅 沐浴慕斯


先提前说一下,我不喜欢朱一龙、白宇这俩人,不喜欢镇魂这部剧,早知道妮维雅身体系列是他代言的,我就不会买~~~剧粉or他俩的粉丝别来闹~~~喜欢、不喜欢,真的勉强不来~~~

 

沐浴慕斯都是德国产的,是真.进口,并不是国产的。对德版妮维雅我挺喜欢的,要不是找了个我讨厌的来代言,起码这个沐浴慕斯,4个香味我会全all

 

我买的是覆盆子味,另外还有柠檬、香草、原味三种。覆盆子的味儿是水果香,酸甜的覆盆子+柚子,好闻是蛮好闻的,香甜,夏天闻着也不会腻

 

它用之前要摇一下,稍微摇一下就好。摇过后,泡沫压出来是紧实充盈的一大坨;如果不摇,泡沫会比较“扁”,没那么丰盈感

 

泡沫在身上推开,并不会立刻消散,冲洗也忒方便,水一过便干净,完全不用担心冲不干净啊,残留啊什么

 

洁净力比较弱,大概类同于一压就是泡沫的洁面。夏天洗澡频繁,倒也不需要清洁力特别好的沐浴露,不然反而过度清洁

 

洗后还是蛮干的,没啥润度好说,身体乳不能少

 

讲真,真挺好用的,沐浴慕斯本来就是我特别喜欢的类型,如果对代言人仅仅路人,推荐买!是其粉丝,更是可以买买买。只是,我讨厌他,特别特别讨厌,妞也是。她是CXK的路人粉,cxk粉跟他家粉撕过,所以妞也讨厌~~~这沐浴露,我用了1、2次,妞一次没用,剩下的全是圈仔用的~~~就是讨厌到这种地步~~~

 

 


评论 ( 6 )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