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Ampleur美白精华 Luxury White Melaluminous Brighten


他家美白精华我现在开第二瓶,不是说精华多好用,多有效,立刻回购什么的,不是!仅仅是因为平仓!!第一瓶找日代买的,600+将近700的样子,还囤着没开封,又看到了特价,才300多400不到!不看到还好,看到了,不补买一个,对不起自己~~~于是有2瓶,用了60ml~~

 

小日本的牌子,挺早之前就有所闻了,不过当时太过小众,记得之前的老版,瓶子还是白色的长圆柱形,容量也是40G。改新版后,量少了,才30ml,瓶子也变成蓝色的

 

精华本身价格是不太便宜的,看官网,12100円,大概780软妹币左右~几乎380软妹币收,对折诶~~当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便宜,看官网也没出新版,依然是这个包装。不太可能是旧版清仓~~反正有白菜捡就是好事

 

质地是白色的水凝乳状,非常薄透,在脸上推开水水的,油皮即便是夏天用,毫无负担!吸收很快,且不油腻,不粘。有股清淡的花香,反正整个使用感非常棒,就是日系专柜的舒适使用感,很讨喜

 

成分是主打对苯二酚,阻止黑色素沉淀,淡化黑色素blabla。对苯二酚又叫氢醌,略有争议的一个成分。就像曲酸一样,也是挺有争议的,偶尔用个一瓶,脸上涂涂抹抹,我是觉得没什么大问题,又是正规品牌出的,又不是内服,且咱大多花心大萝卜,不可能一个产品天天用,用个三五年~~我连用2瓶,没觉得有什么问题。不过之后换产品了,没买第3瓶

 

不接着买,就是因为美白效果一般般~~它说是对新生痘印淡化出色,我最近嘴巴管不住,吃了好多甜食和辣的,痘子没断过,此消彼长的节奏,考验它淡痘印,结果并没什么用!是比不擦要淡化快一点,但也就这么一点点而已,并不是多惊艳

 

而美白,肤色明亮、均衡肤色什么统统没有啊!!可能大概或许再叠个美白精华会有加乘效果,但我叠了EL ANR,除了互相不搓泥,在明亮、变白方面,无任何进步

 

就使用感好一个优点,我何必再买第3瓶,第2瓶只不过是因为特价,想平仓而已~~油皮用厌黛珂曲酸,想挑个同样清爽不油闷的美白精华,可以考虑它。尽管不变白,起码能维持现状,不会更黑更黄,我~勉强~满意了~~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