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MiriamQuevedo迷莲卡薇 极鱼子酱防脱发洗发水 Extreme Caviar Lo


他家之前说过个铂钻护发精华。关于品牌是否靠谱,是否山寨,当时已经说过几句,这里就不再啰嗦了。小伙伴在美国梅西也看到这个牌子,这款洗发水43美刀还是48美刀。不管东西好不好用,起码不是野鸡牌,这个我放心

 

他家想洗发水好多种,不仅仅颜色不同,仅是蓝色瓶子的,就有舒缓、控油、防脱不同的,我挑了防脱,实在是怕了季节性脱发,秋天对我来说防掉毛,比控油更重要~~~

 

没开封时,瓶盖顶部有一层胶带,撕掉后,整个银色的瓶盖旋一下打开,用完再旋一下盖上。用着是还顺手,只是每次倒过后,总有一点洗发水是留在顶部,一旋盖上后,会有残留一点,连瓶子要冲一下~~

 

洗发水是乳状,带有光泽感的乳状,并不是说洗发水是blingbling的~没有闪片亮片。起泡挺好的,泡沫易搓且丰盈,味儿也好闻,闻着就不是开架的廉价香精。无硅,但干涩感不严重,细软易打结的发丝,靠洗发水是没法变得顺滑易梳理,但整体使用感比大多干涩的无硅洗发水好很多

 

一开始我觉得什么鱼子的洗发水,肯定是滋润一类的,它倒不是太过润的。处于中间吧,清洁力不强劲,也不控油;滋润度也不是,秋天用,没觉得加速油皮出油。能维持正常洗头频率。仅指我秋天用的感受

 

发丝蓬松度一般般,整体还是属于柔顺的,只是无硅,假滑感无,顺滑度是比不过硅滑的

 

防脱么,有点效果的。起码在洗头发的时候,掉的毛不多,淋浴房地漏的发丝,零星几根而已。至于日常捋头发会掉几根,正常新陈代谢,不能要求一个洗发水用了,任何季节任何情况下,一根头发都不掉~太强人所难了~~

 

使用感ok,主打的防脱也有点,不算太差。只是,没啥令人惊艳的,用过就好,不打算回购一模一样的,其他款,倒是会考虑再试试~~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