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Living Nature 保湿凝胶面膜 Hydrating Gel Mask


一个新西兰本土的牌子,很小众,但某喵居然有官方店,也是蛮奇怪的。小伙伴新西兰玩,刚好看到这牌子买一送一,45NZD,大概折人民币200块吧,买一送一,不就平均100一个么,而且面膜正装也就50ml,小支,不占分量不占地方,帮我带回来了一套

 

在某猫店看,200多一个,但毫无销量~~~这是多小众啊~~~搜了下小红薯,只有蜂毒面膜的repo,完全没有这个gel mask功课,我又自己当小白鼠了

 

反正是正儿八经的牌子,非山寨牌,非野鸡牌。走有机路线,有护肤品,也有彩妆,其彩妆都是纯天然,还通过什么有机认证,看上去蛮靠谱的样子。我就用过这2支面膜,其他东西怎么样,未知

 

面膜还真gel,有一点点像掺了一点水的芦荟胶模样。偏薄,很好推。这个味儿啊!!!我鼻炎,嗅觉几乎都半退化了,又是对香味不怎么挑剔的,没有什么特别讨厌的香味。那么耐折腾的鼻子,也受不了它的气味!极其的臭!一股子植物发霉的腐臭味……只要我抹上,全家老小,包括圈仔,都离我远远的~~~甚至用完洗掉后,屋子里还有余味,圈仔都会问,妈妈,刚才你又用过臭面膜了?仅从香味(臭味)来说,应该没啥人能接受~~~

 

买了总要用啊,我才舍不得扔

 

用着总感觉跟用芦荟胶差不多~~可以水洗,也可以用棉柔巾擦拭掉,不会有油膜感,无油是蛮讨油皮喜欢的。也可以当睡眠面膜用。在我眼里的睡眠面膜是回家卸妆后,厚敷,睡前洗掉,再涂化妆水精华。并不是真过夜~~

 

按我的“睡眠面膜”用,会变干,本来就是淡淡黄色的gel,一发干就是透明的。只是变干后不能碰,一碰一手的泥~~搓泥宝一个

 

也偶尔糊好它,后面再盖一层纸膜,就彻底当芦荟胶这么用了~~~

 

就一个补水不补油的凝胶,但润度比芦荟胶要好一点点,比起真睡眠面膜呢,润度会差一些。睡眠面膜通常会含油分,它无油,就这点差别。另外有蜂蜜,可能大概顺带消炎杀菌的功效,长痘的地方不用避开

 

除了臭,没啥大毛病,油皮用着还挺舒服。但这个气味真的是硬伤啊!我是咬着后槽牙用完的,再来什么买一送一,也没勇气再用了~~~除非嗅觉完全失灵,不然,不建议买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