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Alterna Ten 梦幻白松露护发素 Perfect Blend Conditioner


Alterna ten系列算他家的高端系列了,比鱼子酱系列更贵一点。Ten系列总共是3样东西,洗发水、护发素、发膜。我是护发素用得快啊,就先入了个护发素用用。但好像是买错了,洗发水更好用,而护发素、发膜都蛮一般的

 

这系列叫白松露,看官网介绍都说含White Truffle Oil,但成分表里头,这仨单词并没有找到~~鱼子酱提取物倒是有~~ten,是什么十大元素,也就一堆看上去高大上的提取物。可能贵的地方在于,尽管是滋润,但润是润发丝,丰盈蓬松的同时,不会加速出油,不用让头发扁塌。只能这么阿Q想了,不然,我心里过不去了~~~因为,不好用啊

 

很稠厚的乳霜质地,都偏发膜状了,涂发丝的时候,头发别绞太干,否则比较难推匀。香味倒是很好闻,闻着就挺高级的,一点不low不廉价。只是香味留不久,吹干后便散得差不多了

 

用着感觉是无硅的,但成分表里有硅~~但真的没用出假滑感,打结的头发还挺难梳理通顺的

 

护发素不需要停留很久,按官网写的,2分钟便可冲掉了~~

 

效果么,真的好差啊!!!先不提什么深层修护,什么提升发质这种虚的,光是滋润度,大概连开架的护发素都比不过!!!什么含水量,什么锁水量提升,放P!我摸着发丝中下段,就跟摸稻草似的!后续我护发油都要多抹一点。还营养丰富?还白松露?麻蛋~~~绝对不会是用量不足的缘故,一瓶250ml,我5次用空,第5次还不够,还要其他护发素掺一点~~~60美刀啊,用5次,我心在滴血好伐!

 

硅的假滑感也没,顺滑度垂顺度就比不过开架含硅护发素

 

大概或许是我发质太枯草了,它也挽救不了。反正我看好多repo都说,用了什么发丝自身的顺滑,什么发质得到极大的改善,我完全没感受到!

 

蓬松感~倒是还可以,但一个护发素不涂发根头皮啊!发根的蓬松,那是洗发水,跟护发素没关系~~~发丝的蓬松度,是还ok,可问题我是抛发,我不想更蓬,反而喜欢服帖的垂顺的……

 

细软的发质,非长发,非枯草的发质,可能会体会到它的好,但我头发长及pp,真是感觉浪费银子~~~同系列的洗发水、发膜都不想再买了,我宁愿用鱼子酱系列,高端的ten,我伺候不了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