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Mor 荔枝花 身体乳 Emporium Classics Lychee Flower Ha


之前写过个mor的body butter,使用感并不太好,不过鉴于是小罐,忍忍也就用完了。当时收了一堆,沐浴露、身体乳都是大瓶,开封之前默默祈祷一下,别踩雷。还好,起码这个身体乳不算雷

 

Mor最出名的是棉花糖系列,比如身体乳,就是这张图里的。粉糯糯的瓶子是挺好看。但我收了棉花糖的护手霜,就没买同系列的身体乳,换了个emporium classics系列的身体乳

 

就是这张图。都是官网截的。Mor是澳洲的牌子么,官网的定价都是澳元,自行转换汇率哈

 

Emporium classics这个系列总共5种香味,Candied vanilla、Blood Orange、Belladonna、Snow Gardenia以及我收的这个lychee flower。它是以意大利5座城市为灵感来源的,比如Candied vanilla是米兰,Snow Gardenia是罗马。我这个lychee flower是那不勒斯

 

我到觉得那不勒斯应该是blood orange啊,有著名的阿玛菲海岸线啊,之前说Tom Ford 阿玛菲柑橘MandarinoDiAmalfi就提到过一些阿玛菲海岸的。不纠结这个,反正荔枝花就代表那不勒斯,代表了阿玛菲,听品牌的吧

 

香味么,只能直译叫荔枝花~~~我也没闻过荔枝的花是什么味儿的,只吃过荔枝~~~它的香味应该是lychee+flower。荔枝的气味有,只是不纯正,中间还有着一丝浆果味,并不如真的荔枝那么一味的甜,里头透着极弱的酸。另外就是有花香,玫瑰花的味儿,隐约还有点小白花的香味。整体是香香甜甜的,味儿比较淡,不走浓艳馥郁路线。身上涂好后,套上家居服,都不太闻得清,除非刻意扯开领口,低头去嗅~~那倒是能闻到股余香

 

看官网,人家还分前中后调~~恕我鼻子不行,什么雪松什么酸橙,闻不出来。不过同系列有出香水,估计香水的三调更明显些。这货毕竟就一身体乳,不能跟香水比

 

质地么,不是乳状,而是偏凝乳,没太大流动性,推开很easy,且不拖白痕。吸收速度中等,并不是一抹开就嗖嗖渗透吸收的。不油不腻,只是没完全吸收的时候会有小小的粘,极弱,可以忽略。吸收后就是水润干爽的,无油膜感,也不粘了。光是使用感来说,不错,没啥硬伤

 

滋润度么,它不适合干燥皮肤,毕竟质地是凝乳状。我赶着入冬前用完,正好。即便是包邮区,即便我身体皮肤不属于特别干燥,冬天用肯定会嫌滋润度不够。春秋挺好,夏天的话,勉强,主要是香味尽管偏淡,依然是香甜卦的,闻久了可能会腻歪

 

算是用对了时间,挑不出毛病,但也没想法再买~~如果再买,只会买没试过的body cream,body butter是拉黑了,body lotion还凑合。恩,还有身体磨砂膏,可能也会试试,对mor的包装、香味还是挺有好感的,尤其是不火,没网红推,挺乐意用它的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