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By Terry 防晒 UV Base Sunscreen Cream


By Terry家比较冷门的一玩意儿,刚想贴个lofter页面内的搜索,我清清楚楚记得,去巴厘岛的时候,我用他家的面部精华,精华是正装,还有眼霜的中样,是个套装来着。但lofter居然吞了我的文,搜不到了!!!麻蛋!精华没了,之前还写过粉底液,也没了!!大清早的影响我心情

 

反正对于他家,底妆也好,体护也好,面护也好,都染指过,总体还挺喜欢的,就盲买了这个防晒。尽管微博搜得到repo,异口同声说水润清爽,我还是不敢夏天开封,囤到秋天用,油皮夏天真的只能用涂改液倒拔干的防晒,我认命了

 

防晒很小支,30ml,包装也清清爽爽的。软管的设计,用到最后挤不出的时候,需要对剪开,残留的起码能糊两三次脸

 

质地是白色凝乳状,不是很稠的霜or纯乳液状,推开水水的,偏清爽一类,延展度很棒,且推开后不会拖白痕。刚涂好的当下,没有吸收没有成膜,会有一点点水光的亮度,待成膜后,就是半哑光纯透明的样子。成膜速度中等吧,涂好后要等上个三无分钟,才能接着上底妆

 

以上皆是优点,用起来的确舒服,清爽的水润感,很讨油皮喜欢,我秋天开封开对了。夏天再水薄也会嫌润,冬天大干皮不太合适,除非之前用极为油润的面霜打底。但是,它有致命伤!搓泥!!!

 

尼玛,搓泥搓到爹妈都不认识啊!!!

 

这个防晒涂好后是纯透明的,后续跟妆,有时候懒得用粉底液,就再糊一个润色妆前,跟个散粉就好。它跟妆前打架!我手头上现在有3个偏滋润的乳状妆前,香缇卡、&face,CPB,全部都跟它搓泥!

 

我又试了不用妆前,直接用遮瑕,再散粉。遮瑕推开的时候,对不起,也搓泥!!

 

直接粉底液,不用妆前。半边脸手,半边脸海绵蛋,对不起,都搓泥。用手拍的会搓泥程度轻一点,海绵蛋推拍的,更严重

 

我还能怎么办!?老老实实不出门,仅仅双休日窝在家的时候用,涂好后各种不敢摸脸,怕一摸,又搓泥~~小农人士舍不得扔

 

搓泥不是角质没去干净啊!我定期一周一次清洁面膜,还用去角质水搭配美容仪导出,怎么可能是角质问题~~~就是它,换个防晒,后面跟妆前就是不搓泥~~~~

 

几乎没看到搓泥的repo,就我一个~~我也不想啊!!!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