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Kiss Me 防水纤长睫毛膏 & 极细防水眼线液 套装


之前去HK的时候,SASA里看到的套装,135HKD,一个眼线笔+一个睫毛膏。睫毛膏还是蓝管的,没用过,再说壳子上那么明显的限定字样,买了~~看到限定版淡定不了

 

Kiss me的睫毛膏,09年的时候写过一个浓密版,点这里;12年的时候还写过个浓密版,点这里。应该是09年的升级版

 

他家的睫毛膏我觉得是一代比一代差,卷翘的持久度,防晕方面,我都觉得一代不如一代。印象里就是09年的时候,那一版的防晕最出色,这都10年前了啊~~~

 

现在的第三代,也就是最新版的长这样。粉色渐变的盖子,据说睫毛膏还是玫瑰味的~~不知道防晕效果怎么样,我还没买来试过

 

我这个限量版的睫毛膏,主打纤长,以及温水可卸

 

刷头长这样

 

笔笔直的一根狼牙棒,上面有极多的纤维。纤维附着在睫毛上,拉长效果很明显,的确是名符其实的纤长型

 

膏体很湿润,很容易把睫毛粘成一束束的,要么提前把刷头上多余的膏体蹭纸巾上,要么刷好后睫毛钢梳梳一下,不然一束束很不自然,而且纤维那么多,也很容易变苍蝇腿

 

湿润还有一个缺点,刚刷好睫毛的当下,没干透的时候,别打喷嚏!有喷嚏也忍着!!不然打喷嚏的时候不由自主会闭眼,一闭眼,睫毛都在下眼皮上,悲剧~~~

 

防晕,真的不如以前的。即便我冬天用,油眼皮依然会晕。且我下眼皮用散粉扫过,没用,还是会晕出黑黑的印子。夏天更是,晕得更快更早~~只是晕的程度不严重,就外眼角下眼皮一点点

 

卸么,号称温水可卸,我是没试过~~老老实实用水油分离的眼卸。不是钉子户,是挺好卸的

 

整体用着,适合短睫毛,纤维的拉长感太出色了,也很自然,不会很假。就是油眼皮注意一下,可能会晕。其他也没太大毛病,kiss me的睫毛膏整体水平还是过得去的,开架里的佼佼者

 

 

而眼线液,我在12年的时候也写过,点这里


也是极细眼线液。但很奇怪,图片都没了~~我也忘了是不是一模一样的,估计包装有变化吧~~现在官网上去看,眼线液眼线笔总共有4款

 

我这个套装里的眼线液,估计是现在官网的上一代~~~

 

日系开架的眼线液,大多一模一样,优缺点都一样~~笔尖很细,0.1mm的笔头,出水很顺畅,画出来的线条可粗可细,上手很轻松,持久度也还行,基本上可以维持8小时通勤时间,就算脱妆,眼尾会不见,整体线条还在,不会脱妆脱得很难看

 

缺点就是颜色不正!说是漆黑,其实都是灰黑or棕黑,一点都不是浓黑的,也好,太正太浓的黑,反而会显得眼妆很凶,不温柔

 

我最近爱用眼线胶笔,画内眼线为主,眼线液用得少。即便买眼线液,不会挑日系开架,除非口碑极好,不然大多一个样~~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