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Bsc 防脱洗发水


18年5月的时候写了bsc生发水,隔了一年半才写他家的同系列洗发水,有够拖拉的~~

 

洗发水我用了有3瓶还是4瓶,因为泰国超市买,会有买大送小。买300ml,送180ml;或者是买180ml,送60ml。本来就150、160泰铢的价格,再买大送小,真的划算爆~~~

 

他家的洗发水按头皮干、油,有分两种,图里左边全瓶深绿的就是中油性发质用的,而左二标签浅绿色的是给中干性头皮。另外俩,小的是生发水,最右边是护发素

 

护发素也主打防脱,但没有特别注明护发素用头皮的话,通常都是涂发丝中间至发尾,不碰到头皮毛囊,有个毛的防脱效果啊~~so,防脱护发素这种,除非配套强迫症,除非品牌说必须用头皮发根处,不然没必要买。他家护发素我就没收~~

 

洗发水质地,透明的淡黄色gel,很清新的莱姆香,却没有凉感,虽说冬天闻柠檬这种味儿会觉得凉嗖嗖的,但头皮没有凉意,倒也可以接受,不过就香味来说,夏天用更合适

 

起泡度中等偏上,还是能达到泡沫党期望的泡沫量,不需要特意增加用量or洗2遍~~

 

无硅,干涩感很明显。发丝毫无润度、顺滑度可言,后续护发素必不可少,尤其是长发

 

去油力挺好的,洗后头皮澈爽通透,蓬松感也强,导致我这种抛发发质,更炸毛……细软服帖的头发可以试试~~不过卷发慎重,可能会让卷度变弱~~

 

即时的透爽感很好,但持续控油就一般了,可能我用得太多,头皮适应了,反正没法延迟洗头时间,依然维持隔天洗头的频率。想用了它就3、5天洗一次头,不可能

 

防脱,略有一点点吧~~经历过掉发最多的秋季,洗头时掉头发还是比平时多一点点,只是有减少,洗头后清理浴室地漏,掉发量还可以接受,十几根左右吧~~~而且用它的时候,我都搭配含硅的开架护发素发膜,硅滑辅助梳理头发,起码在梳通发丝的时候,不会扯落更多~~

 

而生发什么的,就甭指望洗发水了,用生发水or生发精华吧

 

它简洁说就是,闻着舒服,洗得干净,防脱效果微弱,控油无,油头用用ok。不打算回购,防脱为主的洗护现在选择太多,我喜新厌旧,见着新欢忘了旧爱,再说它也算不上旧爱,没那么出色~~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