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IOMA 抗皱温和卸妆乳 Renew Gentle Cleansing Cream


突然之间IOMA的美白精华火起来了,在美白精华前,我完全不知道这个牌子,再次暴露自己的孤陋寡闻。美白精华我买了,还囤着,等空瓶再说

 

IOMA总共有7个系列,瓶身上都有数字标着,比如1是hydra,基础保湿;3是renew,焕肤更新啥的,我看湾湾官网是写抗皱系列。这个系列最出名的是面霜,号称有黑科技。面霜瓶身上就有个简单的皮肤测试的东西,可以测量皮肤的水润度。我是很有兴趣试试啊,但这货是面霜,油皮望之兴叹~~~

 

收了个基础的卸妆,这些空瓶快,也不怕踩雷。刚开始的时候,我买的时候,人家代购写的是洁面乳,我还想着应该是卸妆吧,暂且当卸妆试试。干手干脸用,卸好后特意棉柔巾擦拭了一下,完全没有粉底的黄黄的印子,卸得很干净。不放心,再搜一下,看见湾湾官网,就写明是卸妆乳。这才安心继续当卸妆用,人家代购写错了,不是洁面,是卸妆

 

说是cleansing cream,但一看瓶子,不像是cream的,不然肯定用罐子。细长的瓶子,肯定是乳状。一用,果然不出所料,就是乳状

 

白白的乳液状,在脸上极易推开,推的时候就没什么油感,自然冲掉后也无膜感残留,油皮喜欢!非常温和,无需特意避开眼周,不熏眼。在挖过的痘子上,也无刺痛感。可能大概或许,敏感皮可用。猜啊,毕竟我不过敏~~

 

卸妆力么,日常面部淡妆轻松搞定。眼唇部没用它!腮红、粉底、修容什么的,都能卸干净,也不用脸上揉很久很久

 

冲干净后,皮肤软软的,且很柔嫩,一点不干。有时候我是卸妆后,不用洗面奶,先洗头。整个洗头过程中,到最后会觉得小小的干绷,一个卸妆的润度,做到这样我已经满意了,毕竟是卸妆,不是保湿精华~~

 

用着很舒服的卸妆,看官网上价格比较贵,44美刀!但有白菜价的话,可以考虑收一个

 

哦,最后补一句。泵头比较坑。倒不是多难用,只是每一压的量比较少,我卸妆一次要压15、18下……如果泵头可以再改进一下,几乎满分~~~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