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Himalaya 蛋白滋润发膜 Protein Hair Cream


小伙伴去尼泊尔旅游,居然买了印度的护肤牌子回来~~她问我的要啥,我压根就不了解,她知道我护发素、发膜费,说这个发膜才100ml,不沉,帮我带2个回来。行,我护发的特别愿意用新品,但冷门的东西踩雷频率高,这不,踩雷了!!

 

Himalaya的确是真印度牌,护肤、洗护,甚至牙膏都有,我回来查了下,有天喵铺子了,当然比小伙伴买的要贵,她买来,发膜一罐才20块(?)左右吧,那么便宜,人家没问我要钱~~

 

发膜还有防脱的,我是挑了个滋润的~~

 

质地是极其的稠,比普通面霜还浓厚,且无硅,在发丝里糊不开啊糊不开!洗头后,头发不能绞太干,湿润的发丝勉强会好涂抹一点

 

号称是滋养发丝,还能柔软、修护blabla,听你的鬼话哦!我是糊着发膜先洗澡,还洗一下内衣裤,不是糊好离开冲洗的。可冲好后的发丝,尤其前头用无硅洗发水的话,干涩感是一点都没缓解,甚至更干!摸上去就是一把枯草,毫无柔顺丝滑感也就算了,还又涩又枯,我想哭~~~~

 

无硅么,发丝打结也梳不开,梳头发的时候难免会扯落更多发丝~~我再哭~~~

 

还好,2罐加起来也就200ml,我搭配着日系含硅的护发素一起用,也能用完~~~这牌子其他东西怎么样,没用过,不发表意见,反正这个发膜不要买!!小伙伴买了个润唇膏,说非常好用,对唇炎也有效,记着了,下次有机会试试润唇膏。至于其他,没有信任的人种草,还是算了,怕踩雷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