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First Aid Beauty (FAB)泡沫洁面 Gentle Foaming Face


FAB我第一个买的就是这个泡沫洁面,他家的急救面膜,急救面霜好评不断,但我一城墙油厚皮,真没必要去用~~看前阵子好多自来水在po这个洁面,趁有券的时候收了瓶,当晨洁用

 

他家本来就是给敏感皮服务的,不太会有太过刺激的成分。这洁面是氨基酸类的,噱头还是苹果里萃取的氨基酸什么

 

另外还有个吹嘘的点:自发泡。跟Elta MD的洁面一样,挤出后,在皮肤表面轻轻抹开推匀,等,等个10秒左右,会自动发泡~~~讲真,我大清早没这10秒时间浪费,要换衣服要上妆,还要伺候俩娃吃早饭,送上学~~~静等10秒感觉好浪费时间~~还不如用按压头的泡沫洁面,快、方便,还不用等

 

质地是半透明的固体gel,泵头很难压,等用完后,盖上盖子丢旁边,第二天早上再用的时候,盖子里一堆从泵口漏出了的gel,然后都自动发成泡沫~~感觉好脏,每次用都要洗盖子。用后把泵头冲洗过也没用,静置自动又吐泡泡了……

 

自发泡的确是,只要有耐心等,gel会自动转成泡沫,只是泡沫一点都不丰弹紧实,且一压的量太少,发不了太多泡沫~~~我真的懒得等,通常2压,直接揉,也能揉出泡泡来

 

清洁力倒是温和,毕竟氨基酸洁面,不会有搓盘子的洗感。当晨洁用的话,洗去一晚的油脂ok,洗后也没很明显的紧绷感。没干绷感,不代表有保湿力,有时候我洗完脸,帮圈仔弄一下麦片啊什么,稍微一折腾,就能觉得脸上发绷了~~~还是尽快跟上护肤routine

 

早上不赶时间的,用它ok,我这种早上时间都跟打仗一样的,不打算再用自发泡的~~而当晚上的洁面,又嫌清洁力太温和。对我来说蛮鸡肋的~~不会考虑回购,老老实实用按压的泡沫洁面吧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