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Dove 樱花 洁面慕斯


这瓶粉糯糯的樱花洁面,应该是今年出的新品,我是618买的还是99买的,忘了,反正有跨店券什么的,几十块,很便宜入手的

 

15年的时候(特么就4年前了?!)写过他家的泡沫洁面,现在是肯定改版过了,新的我还没用过。但这类都是按压泵的缘故,压出来是泡沫。而这个樱花则是压力罐,有点像碳酸泡沫洁面的包装

 



看介绍哦,能弄出个樱花形状,或者说花瓣形状的,特别萌啊!可惜,一罐用空,我一次没挤出来过一朵花的样子!手残的人生啊!

 

它在用之前需要摇一摇,然后整个瓶子倒置,再按压

 

瓶口出泡沫的地方也蛮特别,应该就是为了挤出花瓣而搞出来的,只是,我没成功过!泡沫挤得少,也没出现过花瓣!!!手残党真的放弃了~~

 

泡沫不是白白的,而是带着淡淡的粉色,颜色还是蛮好看的。香味也有,可能我鼻炎,闻到气味的浓淡会打折,闻着觉得不浓,也没金属罐的气味

 

清洁力么,我都是当晨洁用的,洗去一晚的多余油脂,ok,没问题。冲洗后也不会滑腻腻,更无膜感。擦干会有小小的干,没到紧绷的地步。它号称是氨基酸洁面么,不是皂基,自然没有搓盘子的洗感

 

作为晨洁挺称职,没啥大毛病可挑。就是挤不出花来有点怨念而已。同瓶再买不太想了,不过新的泡沫洁面还是可以考虑再用用的。空瓶快的洁面,用用开架挺好~~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