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Balea 紧致抗老安瓶 Vital 2-Phasen Kur


17年年底的时候写过balea的玻尿酸安瓶,他家安瓶名气最大的就是蓝色盒子的玻尿酸。但其他还有2款安瓶,我也都收了,一个是黄色的vital系列,抗老系列的。另一个是紫色盒子的7天焕肤系列。感觉这两种安瓶都比纯玻尿酸安瓶要贵一点,毕竟玻尿酸纯保湿而已,而抗老、焕肤,感觉上更“高大上”一点。其实,价格都一模一样,一盒都是4.95欧

 

看官网截图。蓝色玻尿酸,紫色焕肤都没变,黄色的vital变成了红色盒子了……行叭,旧版~~谁让我囤了一年多,变旧版,活该~~~

 

Vital是抗老系列,40+、45+的年纪用的……这个系列其实是给老干皮服务的,简单概括就是兼具va抗老,ve滋润,我就入个安瓶,面霜不敢招惹,即便这系列的日霜是全系列销量最好口碑最好的

 

安瓶一盒7支,没有塑料头附赠,要徒手掰~~我一般都是裹着纸巾掰,用了2盒,倒没有碰到过玻璃渣的情况,偶尔1、2支是安瓶上的字,印刷的胶会掉落一小块

 

这个安瓶,除非老干皮四季可以用,像我这样的油皮,尽量冬天用!因为!安瓶内的液体是水油相间的!有点像水油分离的眼卸。So,使用感绝对称不上清爽。既然是水油2层,掰开前摇一摇,跟用眼卸一样,摇好后再掰开

 

它的油层是坚果油、葵花籽油,涂在脸上~真挺油的~~我没当护肤routine的精华用,都当面膜前的打底用了,怕当精华用被油润死~~当打底精华,面膜后会水洗一下,不怕一脸油去睡觉

 

效果么,就润度来说,秒杀一众普通开架精华!即便涂好后仅仅敷个水膜,依然润到无以复加!且滋润持久,即使是在大帝都!杭州我就用了1瓶,被油层吓到了,带去大帝都了。如此干燥的帝都,用过后,皮肤依然润泽饱满!我依然可以不涂乳液面霜,精华当乳液用,早起皮肤不干不

 

如果前一晚没用这个安瓶搭配面膜,还是精华当乳液用,早上起来面颊会有轻微干绷感。毫无疑问,就是安瓶的功劳了

 

至于紧致什么的,无感~~它是油润,而蓝盒子的玻尿酸是水润。干皮用黄盒,不,现在新版是红盒子。混油、油皮还是老老实实用蓝的玻尿酸更适合,除非冬天,那么可以试试看这个

 

幸亏我需要两边跑,如果在杭州,我对他肯定差评~~既然有新包装了,小伙子下次去,可能会再让他带2盒,冬天打底用用挺好的,balea果然是开架之光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