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Guerlain 娇兰 帝皇蜂姿 日霜 Abeille Royale Day Cream


帝皇蜂姿眼霜一起的套装~价格啊什么,看眼霜那篇,都有些,就不再重复啰嗦了,这货用着不喜欢,极不喜欢,不想费太多时间写它~~

 

我是泰国买的呀,都囤了一年半了,理所当然囤成了旧版~~之前的日霜只有这么一种,而现在日霜的选择有3种:普通版,轻盈版,滋润版~~~

 



当然还有晚霜,晚霜我在柜台里摸了下,立刻放弃~~润到无以复加的实打实面霜,老油皮自动绕开。而这个日霜,质地是有点偏凝乳状的,推开不油,润度觉得也没太过分,就收了……而现在一用,尼玛,踩雷!

 

包装瓶子就有问题!不是模拟蜂巢的六边形么,也没个圆形的内胆,就是瓶子外表看上去六边形,内里也是带有角度的六边形,挖的时候有角度的忒难捞……差评

 

味儿,唯一的优点吧,帝皇蜂姿一贯的香气,馥郁不浓烈,雅致不低俗,挺好闻的

 

质地看上去是不油,还蛮清爽的凝霜,但润度真的“靠得住”!我已经很自觉冬天用,依然被润到惨绝人寰……知道润,我克制用量,从入冬开始,这都2月了,才刚空瓶,实在不是我正常的空瓶速度啊,慢了将近一倍!尽管如此,额头冒痘子,面颊冒痘子,鼻子正中间冒痘子,痘子到没大爆发,就这边刚消下去,那边又长,排队似的一个接一个~~以及,下巴闭口狂爆……我特么~自找的,自个儿买的,也没处可迁怒~~

 

冒痘已经是罪不可赦了,还有一个死罪!搓泥!!!

 

它不是跟后续的防晒、底妆不兼容,而是自身就是个搓泥宝!没有完全彻底吸收的,皮肤表层始终有一层透明的膜,就算涂好后,啥都不再糊了,1小时、2小时,稍微碰一下脸,掉泥屑……

 

后面要加防晒啊,甭管乳液状防晒、涂改液防晒,一涂上就搓泥

 

不加防晒,直接妆前,一推开,立刻搓泥!

 

不加妆前,直接粉底液,指腹推开or海绵蛋拍,统统都是一脸泥!!

 

心好累,花将近1k买罐搓泥宝……我特么……生无可恋

 

不知道新版还是否搓泥,没兴趣,靠柜摸一下都没兴趣~以后对娇兰,保持香水的热情就好,护肤线,我油皮乖乖绕开,债见

 

至于效果……润一脸痘,其他没感受~不想再提起它,天劫级别的雷~~

 

 


评论 ( 3 )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