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Selsun 去屑洗发水


红人一推,这洗发水就火了~~我没头皮屑,这瓶是妞用完的。她原先也没头皮屑,就初三这年,好几次下雨没带伞,淋着雨了,有时候还是早上,大概就这原因吧,有头皮屑了~~

 

这牌子的洗发水,总共有3款,网上找着图,看一下

 

我买的时候,是2瓶特价,就收了一个油性发质的紫盖,一个去屑的。去屑,其实三款都有去屑效果,黄瓶的最出色,便先用它

 

洗发水用之前要摇一摇,不然会有沉淀、分层情况

 

颜色是淡黄色的,泡沫不算特别多,但很干涩!涩感很强!如果长发的,护发素不能省。妞不爱用护发素……我也没辙,反正她发质好,任性

 

看成分是1%的硫化硒,既可以去头屑,对脂溢性皮炎也有帮助。妞就头屑,没有皮炎~就去头皮屑来评分,满分!

 

她一直就是隔次用的频率,我也没天天去扒拉她头发去看,大概一个月吧,明显头皮屑少了。反正一瓶没用完,还剩个三分之一吧,头皮屑彻底没了。之后她就断断续续用,她也不喜那么干涩的,嫌梳头发费时……

 

之后,停用了,也没再复发

 

倒不是说这洗发水一定防止复发,头屑出现的原因多,只是妞可能是因为淋雨出现的头屑,后续注意不淋雨,就没再发生。如果是其他原因造成的头皮屑,能不能去掉,会不会复发,我就不知道了

 

洗发水本职的洗干净,老实本分完成,油乎乎的可以洗干净,但没有控油效果,甚至有点加速出油的感觉。妞通常是3天洗一次,用了它,隔天头顶就油得惨不忍睹,只能干洗喷雾用一下。初三的娃,感觉洗头洗澡都是在嫌浪费时间,高三怎么办哦

 

黄瓶的这个,以后如果有头皮屑,还会想着买,去屑还是看得到效果的,不错。紫盖的,还没用,空瓶了再来说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