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ancome 兰蔻 美丽人生幸福之花 La Vie Est Belle Flowers


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兰蔻在2012年出的,而我这瓶则是衍生版,18年出的。按我一贯的习惯肯定是会喜欢最初版,但这个是别人送的礼物,就~没办法。送人香水啊,真的要看收礼物的人,如果是啥都不懂的小姑娘,送这瓶,ok,送的出手,估计收礼物的也开心。但我,几百瓶香水的人,收到这货,真没觉得多喜欢~~~

 

本来文笔就不好,加上对它不是那么喜欢,就当记录,随便找几个记忆点,应付了事吧

 

前调:梨、香柠檬、柑橘

中调:茉li、玫瑰、牡丹、铃兰

后调:麝香、檀香木

 

我都分不出它的前中后调~实在是没怎么明显的三调转呈

 

开场就是甜,是果香的甜,没啥酸也没啥涩,怎么说也是柑橘调的果香的甜,勉勉强强有点小清新的感觉吧,不会多么浓稠甜腻

 

接着就是各种花香的甜,怎么说也是大厂出品,品质还是有的,各种花香混一起,不廉价不低俗,只是很平平无奇,一副乖巧的甜美,就跟流水线生产的洋娃娃似的,再精致再完美,但死板生硬,玩具而已,而不是一个真实的人,没有灵动没有生气

 

后调的檀香毫无存在感,几乎是从头到尾的甜,果香甜转为花香甜,仅此而已

 

我真的没法喷它出门,这种小姑娘用的傻白甜少女香,我老阿姨喷着别扭,给妞当床头香,还是挺适合的。妞这种小姑娘还是接受这种香味的,且温温柔柔甜甜美美的,毫无尖锐刺激,当侍寝香也ok。老雷闻到过好几次,一直称赞这个味儿好闻,说他觉得甜甜的,不会打喷嚏。由此可见,如果小姑娘去跟钢铁直男约会,倒可以穿它~~绝对讨直男喜欢

 

一句话总结,浅得一眼看到底的傻白甜香水一个,适合小姑娘新手自用,适合送毫无香水积累的妹妹们,至于乘风破浪的姐姐,它,彻头彻尾的不适合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