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SUQQU 渐变腮红 04 漆阳 & 07艶皐月


怎么可以没有一块suqqu的腮红呢?我不all眼影、腮红,但会买几块,先说腮红的这俩,04URUSHIBI 漆阳和07 TSUYASATSUKI 艶皐月

 

他家的腮红,目前最新的,出了2个颜色,121夕影和118折红重,我官网截了色号图。感觉对折的腮红好好看啊,那么鲜艳的红,很有可能刷成猴屁股,但颜色真的好美。蠢蠢欲动想收

 

至于01-11几个色号,都是老早出的

 



同样,先说共同点,再分开说颜色

 

他家腮红一块有7.5G,量还是挺足的,不会用几次就见铁皮君。量足的同时,压得很扁,整个盘子扁扁薄薄的一块,非常容易携带,再小的手包都可以塞进。且整个内盖是个镜子,补妆很实用

 

有送腮红刷,只是我自己不太习惯那么小的刷子,更习惯用其他大的腮红刷

 

这俩色都是有微闪的,刷的时候注意位置,一个不注意会凸显毛孔

 

显色度挺好的,越左边颜色越深,我从来没全左边颜色用过,尤其07~基本都是用中间偏右的位置。显色度好,当然要蘸粉少,少量多次慢慢晕,不然很容易翻车

 

粉质细腻什么的,还用得着多说么……刷子随便拍拍扫扫,立刻跟皮肤融一起,仿佛自身透出来的红晕。他家如果粉质有问题,也不会那么火了

 

基本上没啥缺点的腮红,买就对了

 

接着说颜色

 

04 URUSHIBI 漆阳





试色图网上搜的,来源见水印,若侵删


这个颜色我是一眼看中的,有点偏奶茶玫瑰的颜色,或者叫肉桂玫瑰色。俗称豆沙色……带有微微的金闪,在阳光下会看得出些,室内没那么闪

 

它极其百搭,尤其我这种老阿姨,不需要浓妆,它淡淡扫一层,温柔低调,却不失存在感,妥妥的心机状、伪素颜妆单品

 

也不挑皮,白皮、黄皮皆可。而且不需要多么郑重的妆容,防晒+散粉,没什么气色,扫一层即可。真一丝不苟的完整妆容,也可以用

 

就04和07两个里挑,我更喜欢04,更日常,更实用

 

07 TSUYASATSUKI 艶皐月




试色图网上搜的,来源见水印,若侵删


这俩字真难打~~07似乎没04那么火,但也不是冷门色。它粉粉嫩嫩的真·腮红~~偏粉的珊瑚红;或者说带橘调的桃粉……反正看着挺俗艳的粉色,实际刷上脸就知道,一点都不俗艳

 

它更适合白皮,且要搭配底妆,而且要慢慢一点点晕,这样才有白里透红的自然红晕感。一重手,很容易车祸现场……颜色太重的话,老阿姨没这个脸装嫩啊!像如花……像媒婆……

 

圈仔幼儿园有活动的时候,大多时候我用这个。小盆友画这种粉嫩的腮红,美死了!小姑娘用也很漂亮。就是老阿姨,慎重~~so,铁皮它,我是做不到,偶尔用之,估计可以传家宝给妞

 


试色图网上搜的,来源见水印,若侵删


他家腮红,挑个自个儿喜欢的,适合自身肤色的买就行,值得拥有

 

 

 

 

 


评论
热度 ( 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