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Dove 多芬 身体磨砂膏 石榴籽乳木果味


他家磨砂膏时不时有大额券,碰到有跨店满减的时候就收一个,开架的么,随便买~~

 

我挑了个粉色的石榴籽乳木果,另外还有奇异果、薰衣草,还有个啥味来着,忘了,好像是一共4个香味。粉色石榴籽的最火,我也随便挑了个

 

在天喵官方铺里收的,是国产的,尽管罐子正面都是英文~~跟国外产的有没有区别,未知,我就收了这么一个国产的

 

我知道为什么石榴籽这个那么火了,里头的膏体也是粉的!粉糯糯的,的确蛮少女心的,很讨喜

 

一旋开盖子,人工奶花香扑鼻而来!很甜,很香草,没什么石榴味,香草味很重。味儿很霸道,一旦用过了它,整个浴室皆是其香味!闻久了会腻~~夏天慎重~~

 

它的质地是乳霜偏慕斯一点,很软糯,在皮肤上很好推。只是会略粘肤,仅仅淋蓬头冲淋过,不会冲干净,要用手拂过才行。里头的磨砂颗粒有存在感,颗粒很细,在皮肤上磨搓,疼痛感几乎是零。用在前胸后背上都无碍。搓手肘、膝盖、脚后跟这些地方,会觉得磨砂感弱~~通常这几个地方,我会用搓澡巾加强,去角质效果自然加乘

 

冲干净后,皮肤表面无油膜感,且有一丢丢的润度,不至于太过干绷,只是后续身体乳是偷懒不得的,就一磨砂膏,再滋润也抵不过身体乳~

 

厌恶香味浓的人工调香的,可以忽略它~~也就这么一个硬伤,用着还行,不算踩雷,且价格便宜,跨店满减时可以考虑收它来凑单。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