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Pola 黑BA 防晒 2020新版


黑BA防晒也是众口皆碑的货,我在霓虹的时候靠柜摸过,完全不像一个防晒,就一面霜。心死,油皮自动拔草

 

今年3月的时候,出新版了,号称质地比旧版清薄。老老实实入个9G的中样,无比庆幸,还好是中样,如果盲买正装,我后悔死~~

 

这个是旧版的样子,图片网上搜的,来源见水印,若侵删。真“黑BA”,全管墨墨黑一支。英文名一大串,但记重点就是protector

 

这个是新版的样子,图片网上搜的,来源见水印,若侵删。新版银灰黑渐变色,同样,记重点,Light Selector

 

一个防晒,不叫防晒,叫光线选择~~主要是新款的噱头,看看哈:选择性抵御太阳光,把产生黑色素使皮肤老化的近赤外线,紫外线隔离,而对皮肤有益的赤色光却能透过防晒隔层照到皮肤。 

 

不明觉厉~~真·光线选择~~这么黑科技高大上的,我俗人,用一中样而已,真体会不了,只能说使用感并没有多么清透~~

 

白色的乳霜状,好推是好推,但一糊开,瞬间感受到了油润感!润度好到我大概洁面后直接擦都行的地步!我双休日宅在家的时候涂,后面就不扑散粉,大概一小时吧,T区油得可以煎咸鱼了~~这还是冬天用~再黑科技,再高大上,油皮不配。它比兰蔻菁纯防晒更润

 

不闷,不泛白,干皮肯定友好,油皮手动债见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