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兰蔻 菁纯 防晒


菁纯防晒真的是一面倒的好评,我不是用过菁纯系列的眼部精华和眼霜么,润到眼周长痘!我完全了解菁纯系列的润。防晒,中样试一下,真没这狗胆直接入正装

 

肉粉色的乳液,乳状,好推,用着跟糊乳液似的。有轻微润色,有均匀肤色的功效,只是很轻微~~不泛白!

 

它的润度比EL白金好,更润一些。涂后有微微的油光。一样,它代替了仨产品。白天精华后,涂它,充当了乳液、防晒、妆前。后续上妆就遮瑕膏涂一下眼下,遮个黑眼圈,再全脸散粉一通扑。快速,哑光,清透的底妆,搞定

 

简化步骤了,润度勉强接受吧,油皮仅仅冬天凑合用,没我想象中那么油润

 

有说搓泥的,我脸上没一层层刷墙,步骤简化,搓泥也没碰到,歪打正着吧

 

防晒力,一样,没体会~~才用10ml我要说上山下海晒足8小时不黑,骗鬼,鬼都不信~~~

 

使用感挺好的,难怪好评如潮。混干、干皮放心大胆用。我油皮,不凑热闹~~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