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珀莱雅 晶采透亮焕肤面膜 滤镜面膜


珀莱雅靠双抗、红宝石大火了一把,不是我崇洋媚外,不用国货,只是正儿八经的护肤routine一系列的囤货太多了,就现在我开封的几个还是2020年囤的。就想着囤货少一点再买,但似乎就没有少一点的时候~~~还是收面膜,面膜相对囤货少

 

这个铁皮管系列的面膜,有两款,不,刚翻了下官网,又出了个新款,现在总共有3个了

 



区别么,铁皮正面正中间的一条彩色斜纹,橘色的就是我这支,主打去黄气,提亮肤色,有个昵称叫滤镜面膜,仿佛用后像开了滤镜似的无瑕透白。斜纹是蓝色的是补水舒缓的,也有个昵称:解渴面膜。至于新款针对毛孔的,好像近期没怎么宣传,软文刷屏的是另一个罐装的面膜

 

滤镜面膜之前似乎口碑是一半夸一半骂,不喜欢的是它带闪,类似珠光的啥成分,洗后甚至都会有残留。我这支用着,没发现什么亮片闪片,要不就是悄摸摸改版过了,新版不含珠光

 

有附赠刷子,但我还是用手抹开,刷子一次都没用过

 

外壳不喜欢,类似老底子Jurlique护手霜的铁皮管,更软一些,但还是不太喜欢

 

质地就是最普通的白色乳霜状,好推,指腹轻轻抹就能推开涂匀。城墙皮用着无任何不适,眼周涂抹到一点也无碍,不熏眼。调香蛮明显的开架水准,一闻就不高级~~

 

官方说敷15分钟,但我都敷1小时左右。白色的面膜吸收后是透明的,不会干得紧绷,敷久一点没问题。只是不能当睡眠面膜用,即便吸收了,很粘!粘得甚至很难洗净,必须要打湿棉柔巾擦拭

 

效果么,即时的亮白感的确不错,比织布型面膜的白更好一点。毕竟黄种人,肤色再白还是有黄调。它用后的白更透更亮,干净清透的提亮,的确有去黄气之感。假如皮肤疲惫,黯淡,用了改善挺明显的

 

不持久,一出油打回原形,睡一觉打回原形~~~它无法长时间维持去黄白净,还是治标不治本

 

便宜么,短时效果也是有效果,不算踩雷,用用就用用,但没用过也无需特意去买。有白菜价另说

 

 

 


评论
热度 ( 1 )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