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Artnature LABOMO 防脱生发精华


一个蛮冷门的霓虹品牌,20年21年的时候,wb上有刷屏般的软文,当时有心动~~我对一切正经品牌的防脱精华、生发液都有兴趣,野鸡牌杂牌除外。当时就收了一瓶

 

翻了下橙色软件的记录,21年2月买的第一瓶,299软妹币……然后,前阵子看到有大额券,券后才99!不买一瓶平仓,这事过不去的。而且看到大额券的时候,原先买的正在用!正好,空瓶后继续,连用2瓶,效果可能会更明显一点

 

Labomo是霓虹头毛护理artnature下的一个系列。当时买的时候有去搜过官网,不止有传统洗发水、生发液,还有假发,有实体店可以试戴的。另外还有生发梳、仪器这些。看着还挺正规

 



而洗护是男女分开的,女生用的是白色瓶子,男士的是黑色。成分也不同。女款的是獐牙菜提取物,男款是人参blabla。其他还有啥,记不住,也懒得去翻软广抄

 



瓶口是压泵,看上去不像灭火器这样凸出的凸嘴,但摁下去,压力挺足的,精华液有点“飙出来”的感觉。用几次,磨合一下,还行~~上手后,不觉得使用困难

 

质地是白色的乳状,最后一点残余泵头压不出,拧开直接倒,白白的乳,跟牛奶似的。抹头皮上,没有凉感,也没微微发热。不控油,也不加速出油。春天至初夏,油头可以正常频率洗头

 

我是头发擦至不滴水,头皮上糊它,然后发尾抹护发油,最后吹干,吹风机吹8、9成干。待发丝全干透后,头顶发根处,涂抹过的那一厘米发丝,会有微微的发硬,像用过定型水似的。不碍事,手拨弄几下,捋一捋,基本恢复正常。但最开始用的几次,会不适应,小扣分~~

 

我无脱发的病症,只秋天,季节性的原因掉发多几根,完全属于防患于未然。现在初夏,本来掉发数量就不多,它的防脱,没啥感受到

 

生发方面,对于头发长zhǎng长cháng,效果惊人!我是属于头发长得很慢的,一般正常速度一个月长1厘米,我大概要2个月~~但用它期间,本来只在尾椎骨的长度,一下子变成坐着发梢能碰到凳面,还不是一点点几根头发,几乎大部分的发尾都能垂触到凳面

 

头顶,靠近额头的发际线,我是着重涂的,小绒毛冒得不多,但之前的小绒毛也有明显变长

 

我用下来就是生长速度加快,新生小绒毛,不行

 

有用就好~~不算踩雷。只是一开始买,贵了,亏了。如果现在还有大额券,再参加618跨店满减,会考虑再收一瓶,帮我头发长更快一点也好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