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Anessa 安耐晒 金瓶 防晒喷雾


前年囤了6瓶城野的防晒喷雾,去年囤了3瓶还是4瓶的安耐晒金瓶防晒喷雾……都到今年才完全用空,再也不想囤防晒喷雾了。毕竟疫情缘故,不能出去玩,日常生活压根不需要那么多囤货。今年暑假,依旧窝里蹲,国内游也算了,万一回来黄码,麻烦死

 

安耐晒的包装,几乎是每年一变,就算不是每年升级,两年也肯定会有动作。这不,官网上的包装,跟我这个就不一样~~

 

今年的新版是22年2月上市的,最不一样的是瓶身上的品牌logo、字,都变成蓝色。买之前去官网瞅瞅,根据霓虹官网的最新版买,免得收旧版

 

它的喷头还不错,也挺细,且喷出来是水雾状,整个气雾的范围比较小,我倒是喜欢,如果喷射范围太大,喷胳膊的时候,大多数都浪费~~~

 

成膜很快,且彻底成膜后,有防水效果,水淋过,上头是小小颗的水珠。长时间水里,估计还是需要补擦。稍有流汗,倒也不怕

 

卸的话,官方说沐浴露即可洗干净,我觉得是不包括泵头一压就是泡沫的沐浴露,那是卸不彻底的,估计普通沐浴露可以。我是习惯用卸妆水,倒棉柔巾上,然后擦拭四肢,再沐浴露一遍。基本上卸妆水能卸干净99.9%吧

 

我是喷脚丫子为主,户外补涂防晒,用普通乳液抹脚,大庭广众之下,我是会觉得尴尬。喷雾往脚上喷,至少不会身姿不雅。防护力么,起码我脚背、脚踝都没黑,及格分肯定有的

 

缺点,当然有!比较油!!!我觉得比瓶装的金瓶安耐晒还要油!只能伺候四肢,油皮不敢往脸上喷~~~

 

另外,正装才60g,空瓶极快!真没用几次,空了。而且我出门前用普通防晒身上糊一层,它仅仅作为补喷。要是身体防晒只用它,估计几天就能出空瓶的节奏。性价比来说,很差~~~

 

不考虑防护力周全,仅使用感来说,我更喜欢城野。但今年新版有没有进步,没试,不清楚。估计今年这版我就略过了,囤货还有,明年再更新的时候,再收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