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娇兰 帝皇蜂姿提升焕亮眼部精华露 Abeille Royale Eye R Repair S


好像是去年还是前年年底,刚更新过的新品。诶,对,帝皇蜂姿的眼部精华,之前就出过,不是刚出的新品。旧版长这样

 

我是没用过,只用了这个新版

 

官网一看,吓一跳!那么贵……还好,免税店跳水,价格降下来好多

 

做成滴管状,滴管底部是个小球球,可以按摩。我没按过,一次都没。总觉得眼周用过后,再塞回瓶内,脏。用酒精棉片擦,我还担心球上的残余一丢丢酒精,积少成多,影响内容物。干脆不弄,省心。反而这个球,这个吸管不够长,触不到底,最后的一点量,瓶子倾斜都吸不到,唉~~

 

质地清爽,清爽到滴在指腹上会滴落~~为了它,改变一贯的涂抹方式,蛮扣分的

 

使用感倒是挺好,清薄,好推,吸收快,不油腻,前后涂抹啥都一片和谐,绝不搓泥。只是香了点,在我接受范围内

 

但效果么……配不上官网原价,如果原价收,估计心塞死

 

就润度还凑合,不油润,清爽的即时的水润度,单用不行,持久度也不行,尤其现在冬天,后面眼霜偷懒不得,即使我油眼皮。其他,没了……

 

说是能改善眼周暗沉,我信,辅以按摩,血液循环,会变淡一点。可我没按摩啊,没体会到,自找的

 

还说可以眼袋、眼周轮廓的改变……类似眼周皮肤有被撑起来的,不耷拉的改变,没有,我是没感受到

 

冲使用感好,基础水润度,只值目前的跳水价。不算天雷滚滚,只是我不喜欢,不回购,要买娇兰的眼部精华,买兰花系列的,贵,但有效。心动它的跳水价,收个玩玩可以,别抱太高期望值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