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Pola 黑BA 眼霜


老版的眼霜,用旧版是命,估计等我想起来,再回购的时候,目前的新版又变成旧版

 

不过他家勉强还算有诚意,升级的新版,容量、价格都跟旧版一样,升级不提价,表扬。单价是稍微高一点,但容量有26G,普通眼霜才15G,这么一看,不算贵了

 

新版长这样,渐变色。但依然是细细长长的一根。我不太喜欢它做得那么长,因为我是喜欢从顶部挤的,离管口最远的顶端。牙膏也是这样,老雷是随意派,拿起牙膏的时候,手指捏在那个区段,就直接挤。他改不了,我也不愿意委屈自己来配合他,一人一支牙膏,分开,家庭和睦

 

它太长了,顶端挤,各种不顺手,难挤。只能违心从中段捏……塑料软管不难挤,只是涂眼霜前,手已经接触过化妆水、眼部精华,多多少少有点残余,挤的时候会打滑……怀念压泵头

 

白色的乳霜状,柔软,却不好推开,延展性顶多说一般。前头我不是用眼部精华么,隔壁娇兰的帝皇蜂姿,质地特别水,在眼周湿润的情况下,会好推一点,不会有拉扯感。没用眼精华习惯的,那么化妆水在眼周多用一点,保持湿润就行

 

推开吸收后,哑光的!!!没有浮油,没有油光,油眼皮就喜欢这点。可惜清爽的眼部产品多,哑光的略少一些

 

涂好吸收后的当下,眼纹即刻就变淡变浅,完全不是油润,不是被油滋养而变浅。也无明显硅滑感,不像是大量的硅填补的模样。细嫩、平滑、哑光,眼周的状态有减龄的即视感

 

润度也不错,刚说了,非油润卦,不油,却有滋润度,还挺持久。可能眼部精华也有一点点助攻加乘。我冬天用,即便上眼妆,眼影的粉质不会凸显眼纹

 

所谓的抗糖化,比较玄幻,我是肉眼没法看见变化;还有说对眼周松弛、轮廓有重塑的效果,也没体会到

 

除了包装设计想吐槽外,实际用下来挺好的。新版会回购,但愿收了,囤了,轮到用时,不会又一次变成旧版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