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Buly 1803 护手霜


他家的东西好看是真好看,摆在那儿就赏心悦目。说要多好用,砒霜蜜糖吧,起码之前写过的身体油,还有这个护手霜,不是为我服务的,我伺候不了。身体乳倒是不错

 

蓝色的这个护手霜应该是最眼熟的,不仅仅可以糊手,还可以当护足霜。另外还有个红色的,没用过。这红色的是抗菌+润度双效,抗菌,emmm,不戳我

 

价格倒不算太贵,以官网的欧元约软妹币220左右来看,也没太离谱。不过量只有75ml,看着不多,每次用量一丢丢就行,勉强算经用

 

全新的时候,盖子旋开后,管口是封住的,不是一层膜,而是铝皮密封。像依泉的修复霜,也是如此,但人家盖子里就有凸起的一个设计,倒扣过来就可以戳破管口。它没有,只管封,不管开……

 

硬皮管的包装逼死强迫症,只要挤过,表面坑坑洼洼、歪歪扭扭……且挤来挤去次数多了,边边的褶痕可能会破。就还没用,已经满满的不爽了

 

质地是非常稠厚,极其浓稠的类似油膏的样子,很难推开,拖白痕极为严重,需要耐心,需要时间,双手来来回回揉好一阵才吸收。且揉的时候内个油啊!一定要不赶时间,手头没事的时候用,最起码需要1、2分钟来揉至吸收

 

有种说法是要先乳化,其实不太贴切,应该是靠体温先软化。我这种手脚冰凉星人,如果靠自己体温来软化,估计只能越来越硬。只有刚泡过澡,热烘烘的时候,那么还行。或者夏天,手没那么冰,也可以。只是那么稠厚,夏天哪吃得消,我是不愿意夏天用它

 

手热乎的前提下,的确稍微好推一点,吸收也快一点,好一口气,整体又粘又油又稠的调性还是逃不掉的

 

那么油厚,润度是没话说,非常棒!现在一放开,洗手更频繁了,清爽水哒哒的护手霜,只能润一会会,持久度不行。它就是有油膜,乳木果油、芝麻油,封闭住,使用感扣分的同时,滋润的时间的确更久。睡前糊很不错,润到早上,即便开空调,室内环境干燥,手部皮肤完全不干,比欧舒丹乳木果更润一筹

 

优缺点很极端,前面一堆糟心的都忍下后,那么润度让人满意。这支用完后,不想回购,即便结局美好,过程忍不了。想收的,尤其冲包装去的,慎重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