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Mixa 有机杏子油营养护手霜

{心得}Mixa 有机杏子油营养护手霜 - aring - Arings beauty space

        护手霜是我在某法代店里买东西顺的,好像是微薄团购的时候……Mixa,很冷门的品牌,现在TB买,顶多掌柜开价贵了些,假货应该是不存在的,不过在法国还挺有名


        一个大众开架牌子,好像是隶属欧莱雅旗下的,这点不是很确定,反正这品牌以身体护理为主,似乎还有baby系列,另外,它跟欧叔叔一样,是获得ECOCERT 和COSMEBIO双重欧盟权威认证的,这种通过认证的,比屈臣氏里各号称有机的杂牌靠谱多了


        Mixa的护手霜有很多种,我买它,纯粹是有团购价……


        富含BIO传天然有机杏子油,非常营养和有效的保护您双手肌肤和脆弱的指甲。是一款护手护甲二合一双重效果的护手霜!不含任何石化成分、硅、苯甲酸类防腐剂,以及人工色素。99%天然植物成分!


        护手霜,挤出来是白色的乳霜,气味,怎么说呢,无法形容的香味,有股淡淡的蜜桃香,但又不纯,但不难闻~~


        在手背上刚抹开的瞬间,有小小的白痕,来回摸个1、2下,就抹均匀无痕迹了。吸收,膏体吸收很快,但吸收后,手的皮肤表面会觉得小油,指腹相互揉一下,油润润的,喜欢清爽质感的,可以忽略了


        滋润度,好极了,甩瑰柏翠的护手霜N条街,瑰柏翠的只是水润,它的是油润~~但没有膜感,也不闷,还持久,维持个2、3小时很是轻松


        冬天用它不错,另外主妇手很适合,我用了几次丢给我老妈用,她一用就跟我说,再去买几支来放着……妈妈做事总是多一点,手很干,涂过后手背上的纹路立刻淡化,而且她说一点都不油,润得刚刚好,恩,手部皮肤偏干的可以考虑……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