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骗更之俩片装眼霜 Apivita & Ole Henriksen

{心得}骗更之俩片装眼霜 Apivita Ole Henriksen - aring - Arings beauty space

        MS知道肚子里有了后,还没习惯,但已经以这个借口发懒了,别说正经事儿偷偷懒,连更博都没以前那么认真了,要知道,我多久没以片装来更博,不是没东西写,而是写片装小样快呀~~唉~~原谅我这懒惰的孕妇吧


        apivita的眼霜片装,是兔子给我的,上回拜托她帮我买apivita的儿童圣诞套装时,送了我一大堆片装,眼霜就是其中之一,谢谢热心的兔子妞~~爱你


        apivita的眼部护理,除眼膜外,有aqua vita、first line、wine elixir和Queen bee4个系列,前2个系列是给年轻的皮肤用的,wine elixir似乎是针对30+,而Queen bee是给40+的……反正我有眼纹,也无所谓30+40+的……


        这眼霜全名:Apivita Wine Elixir Anti-wrinkle Eye & Lip Cream with Red wine & Beeswax,红酒多酚抗皱紧致眼唇修护霜,是眼唇2用,不过我就用来当眼霜


        针对眼部及唇部出现的皱纹,七叶皂苷和ruscogenin有消炎功效,减少眼睛周围浮肿,淡化黑眼圈,蜂胶可滋养及舒缓敏感的眼睛和嘴唇肌肤恢复眼周及嘴唇肌肤弹性。

        产品成分:红葡萄酒,扁豆油,燕麦和卵磷脂,米糠油,七叶皂甙和ruscogenin,蜂胶,橄榄多酚,橄榄油,葡萄籽油,蜂蜡,透明质酸,有机精油广藿香,泊金,硅和丙二醇自由 

        低过敏性,经认证的有机种植用,94%天然成分


        眼霜,偏米黄色的乳霜状,不薄,就是霜状,气味,呃,几乎没有,或者是很淡的植物油味,我忘了……涂开,很轻松,随便抹抹就均匀,随便按按就吸收了,吸收后,眼周不油,没有浮起的感觉,但皮肤表层是偏干涩的,并不滑得太假。就使用感而言,中上,没有太明显缺点


        效果,滋润度还ok,刚涂过,干纹明显会浅一点,只是不持久,单擦都不行,搭配眼部精华,也就再多撑1、2小时,反正到了下午,肯定觉得眼周干,油眼皮都觉得如此,眼部偏干的,自己看着办



{心得}骗更之俩片装眼霜 Apivita Ole Henriksen - aring - Arings beauty space

        OH的片装,量比较多一点的,1片有3g,而apivita1片只有1.5ml,这货刚拿到手,我是当眼部精华用的,后来用了1次,妈呀,这眼睛太疼了,才上官网找了一下,并翻了TB,我KAO,这货是眼部焕肤的,相当于无颗粒的磨砂膏,去角质的……我……麻痹……

{心得}骗更之俩片装眼霜 Apivita Ole Henriksen - aring - Arings beauty space

        质地,跟胶水似的,全透明的胶状,涂眼周,延展性好得是没话说,可一涂开就刺痛,我眼睛本来就比较敏感,这货更是刺激得我眼泪狂飙,查了下成分,里头似乎有AHA,估计刺痛的源头就是它了


        用了2次,后面就没再用了,实在是又疼又飙泪的,罐子留下,其他都扔了,罐子是MUJI的,我舍不得一起扔


        骗更结束,我买粥去,最近只爱喝粥,其他饭菜是一点胃口都没,唉,苦逼的怀孕生涯才刚开始……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