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的美丽日记 蜗牛细致修护面膜 & 橄榄叶晶润面膜

        又是台巴子的开架面膜,我上次去,买得多,自然轮到写心得也多,这次又是说我的美丽日记。蜗牛面膜跟橄榄叶面膜,应该算比较新的,虽然瞅着比较滋润,可还没入夏,我一回来就硬着头皮用,果然,偏润,比普通的开架面膜滋润多了,所以,油皮夏天远离……

 

        这俩面膜1盒是8片,我在湾湾的康是美买的,好像1盒是250台币,没特价没促销,原价收的。前阵子看HK万宁有促销,好像1盒才50几HKD,有促销,真的是不一样

        蜗牛面膜,买的时候上面就连带了一片面霜的片装小样,面膜+霜=初秋水润修护组。面膜,1片的精华液是23ml,而送的小样则是2ml

 

        初秋水润修护组(蜗牛细緻修护面膜+蜗牛极致修护霜)均蕴含蜗牛黏液,其丰富的蛋白质,能有效增加皮肤弹性、加强锁水与修护效果,最适合初秋时使用。

        蜗牛细緻修护面膜瞬间渗透肌肤每个角落, 恢复健康透亮肤色, 配合天然蜗活蛋白原液, 迅速修护肌肤问题, 一次过达到美白, 紧緻, 保湿, 去斑, 活化细胞, 预防暗疮, 收毛孔等多重功效。

        至於蜗牛极致修护霜的质感幼滑丰润,在脸部轻柔延展,呵护你面部的肌肤

 

        先说面膜,我做足心里准备,估计香味是一股子蜗牛黏液的臭味,可撕开面膜袋,一闻,还行,只有淡淡的清香,啥动物气味一概没有……

 

        面膜展开,扯掉塑料膜,敷脸上,就剪裁来说,我觉得我的美丽日记特贴合我的脸型,鼻翼、人中、下巴这些比较难服帖难完整覆盖的地方,几乎都能敷到,只要小小调整一下就好,因此我对美丽日记,向来是比较偏爱的

 

        面膜纸,不属于蚕丝的特薄型,也不是普通木浆纸的厚,兼于2者之间,敷脸上,可以看到皮肤颜色的厚度。精华液,23ml,不算顶丰富,也不少,可以放心敷足15分钟,面膜纸完全不会发干,一般我都敷个20分钟左右的。袋子里多余精华液涂胳膊涂脚的时候,觉得有些粘,吸收也不迅速,但庆幸的一点,不搓泥!

 

        敷后的效果,修护啥的,我没啥体会,就觉得润…润…润……这滋润度大概可以跟膏状保湿面膜相媲美,感觉不仅仅是补水,还补了点油~~脸上剩余的精华液我不敢按摩至吸收,怕润过头长痘,便用化妆棉擦掉了

 

        滋润的持久度,挺不错的,不是睡醒就消失,基本上可以维持到第二天,可,第二天白天,总觉得皮肤出油比较厉害,尤其是鼻尖的地方,搞得妆都不太服帖,好了,混油皮、油皮假如感兴趣,请入秋入冬再囤,现在不适合,干皮就没那么多限制了

 

        另外附赠的蜗牛霜,挤出来白色的乳霜,气味跟面膜差不多,只是霜很厚实,我瞅着这质地就没敢涂脸,涂手肘跟膝盖,还有小腿,即使是涂身体,也觉得挺难吸收,并且油啊~~没清爽可言,滋润度倒是非常不错,当身体乳,丝毫不用担心会干燥,每处纹路都被滋润得软软嫩嫩,长期效果未知,我总共也就用了8*2ml,体会不到什么深层效果

        橄榄叶晶润面膜,连带2ml的乳油木果亮白冻膜,算一套冬季晶润透白组

 

        橄榄叶晶润面膜,结合地中海橄榄叶萃取、布列塔尼金褐藻、海燕窝的肌肤保养精粹,以卓越的萃取技术加上黄金比例,展现来自地中海菁华的防御力与挹注肌肤水分的机制,再搭配舒缓金盏花萃取精华,展开冬季晶润透白第一步,在二十分钟内,充沛的水分深层滋润,舒缓肌肤水分散失所引起聚绷不适感,同时提升肌肤弹性与光泽,为肌肤注入水活力,重现晶亮健康美肌!

        乳油木果亮白冻膜,来自非洲的乳油木果,又称为雪亚脂具有绝佳修护与滋养功效,结合桑白皮萃取精华,展现滋润、亮白及改善肌肤暗沉作用,为冬天的脱屑干燥肌肤特别打造水乳凝胶般的亮白冻膜,进行冬季晶润透白第二步,轻盈细致的质地,加强肌肤储水及锁水力,维持膜法1所赋予肌肤的弹润与光泽,使肌肤长效保湿、深层透白,即使在寒冷季节,依然展现丰盈明亮的好肤质!

 

        橄榄叶面膜,它的滋润度完全不逊色于蜗牛面膜,绝对的有过之而无不及!

 

        剪裁、服帖,跟蜗牛面膜一样,我喜欢!香味,有淡淡的橄榄味,算好闻。它的精华液,透明gel状,看着挺清爽,可同样小粘,并且涂身体上吸收慢

 

        敷起来真叫闷啊,感觉毛孔都透不过气一般,即使它敷20分钟不干,我也只能忍受15分钟,实在受不了被闷着不透气的感觉。揭下面膜,效果,滋润度跟蜗牛一样,白净感也没太明显优于蜗牛面膜,润白的程度,没有任何优越之处,跟普通片装面膜一样。只是,就其水润感而言,的确比普通开架面膜要好很多,搞得我一样,脸上剩余精华液都擦掉,而不是让它吸收

 

        送的冻膜,我1片都没用,都扔了,本来快入夏天就热油脂分泌就旺盛,再敷过这面膜,够滋润了,无需再画蛇添足敷冻膜了,搞那么多,我估计会把痘子给闷出来,得不偿失啊

 

        总之,这俩,比美丽日记其他款面膜的保湿感滋润感好上一截,效果也能维持得久一点,只是近段时间不建议收,除非是极干皮,那么无障碍,买吧

 

 

 

 

 

评论

© Aring | Powered by LOFTER